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同志主持人力挺重接奧斯卡!凱文哈特:結束了

中央社 2019/01/05 11: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女同志主持人力挺重接奧斯卡!凱文哈特:結束了

美國諧星凱文哈特因過去反同志推文招致批評,黯然交出奧斯卡金像獎主持棒,但在名女同志喜劇演員艾倫狄珍妮絲表態支持他接下這份工作後,凱文哈特說會重新評估他的決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Kevin Hart臉書)

 

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在昨天錄製、今(5)日播出的「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Show)節目訪談中說,她最近致電籌辦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替凱文哈特(Kevin Hart)說情。

公開出櫃的艾倫狄珍妮絲曾在2007年及2014年主持奧斯卡,她轉述影藝學院人員表示:「我們想讓他主持,無論我們能做到什麼,我們都很樂意。」

影藝學院今天並未回覆置評要求。

以「一路前行」(Ride Along)及其他電影聞名的凱文哈特在訪談中告訴艾倫狄珍妮絲:「我離開這裡時,我向你保證我會重新評估這場對話。」

不過幾個小時前,凱文哈特告訴好萊塢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說,他不會重新考慮。他表示:「我會這麼做嗎?不,結束了。」

凱文哈特12月時表示他會交出奧斯卡主持棒,並說「為了過去不夠敏感的言論而誠摯向LGBTQ(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族群道歉。」

而離2月24日的奧斯卡剩不到2個月,影藝學院仍未宣布這場電影圈德高望重頒獎典禮的主持替代人選。

凱文哈特具爭議的發言是他在2011年時說:「如果有一天,我兒子回家玩我女兒的洋娃娃屋,我會把它砸在他頭上,跟他說不要這麼gay。」

 

▼(圖/Kevin Hart臉書/推特)

 

艾倫狄珍妮絲今(5)在節目上告訴凱文哈特說,不要在意針對他10年前推文的「酸民」反彈聲浪。她說:「那是一小群講話非常、非常大聲的人。而我們是一大群愛你,並想看到你主持奧斯卡的人。」

艾倫狄珍妮絲為凱文哈特的辯護在推特上引發部分用戶抗議,網路媒體Buzzfeed資深電影記者瓦里(AdamVary)表示:「艾倫這麼熱切希望凱文哈特主持奧斯卡,真是令人沮喪…她把凱文哈特刻畫成遭「酸民」攻擊的受害者。」

凱文哈特若接下主持棒,將成為奧斯卡過去90年來第5位非裔主持人。

 

(封面圖/Kevin Hart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