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完銀行20萬…看完五月天躲摩鐵爽睡!警方傻眼了

2019/01/05 0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搶完銀行20萬…看完五月天躲摩鐵爽睡!警方傻眼了

昨天(4號)中午,一名44歲男子持菜刀闖進台中沙鹿元大銀行,搶走20萬現金後,立刻騎腳踏車逃逸,警方還一度抓錯人,直到案發7小時後,前往汽車旅館逮捕熟睡的嫌犯,發現搶來的贓款花掉1萬4000元,其中拿去洗頭、買鞋子,至於犯案動機,他供稱因為無業在家缺錢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騎腳踏車,持菜刀闖入銀行,搶走20萬現金,7小時後,警方循線追到汽車旅館,逮捕一度熟睡的嫌犯。

 

時間回到4號中午12點多,他騎腳踏車前往台中沙鹿元大銀行,搶劫後逃逸,當時他衝進銀行,持刀威脅行員拿錢出來,接著翻進櫃台搜刮20萬現金,犯案過程約3分鐘。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嫌犯搶完銀行之後,把20萬現金全部塞到包包裡面,接著騎著腳踏車,從銀行旁邊的巷子裡迅速逃逸。」

 

▼(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警方在附近找到嫌犯丟棄的腳踏車跟菜刀,循線鎖定這名44歲的嫌犯,發現他丟棄腳踏車後,走到附近公園丟掉犯案時戴的帽子跟口罩,接著喝醉搭計程車,要投宿旅館,由於情緒不穩定,一連被3家店家拒絕,最後才投宿到汽車旅館被逮,警方清點他搶來的贓款,剩下18萬6000元。

 

▼(圖/東森新聞)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他是因為無業在家,缺錢花用,錢(贓款)有花在,買鞋子還有洗頭,還有交通工具坐計程車,還有到飯店住宿。」

 

▼(圖/東森新聞)

 

光天化日下騎腳踏車搶銀行,警方還一度抓錯人,如今,搶匪落網,供稱缺錢用臨時起意,可得進監獄吃牢飯,付出代價。

 

 

最新消息,警方昨晚在汽車旅館逮到他,不到八小時就落網,男子供稱,搶完後,晚間還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但覺得現場很多人盯著他看,中途離開回到旅館休息,沒想到就被警方逮捕。警方昨晚在汽車旅館逮到他,不到八小時就落網,男子供稱,因為無業又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在搶完後,晚間還去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但覺得現場很多人盯著他看,中途離開回到旅館休息,沒想到就被警方逮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認識銀行搶犯!梁佑南兒痛哭曝暖舉:他不是這種人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