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粒!水管驚見9顆蟒蛇蛋 超狂人妻用滾水燙熟…

2019/01/05 08: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大粒!水管驚見9顆蟒蛇蛋 超狂人妻用滾水燙熟…

1個月過後就是農曆新年,有些人已經準備開始大掃除,要讓家裡煥然一新。不過一名家庭主婦竟發現排水管內有9顆巨大蟒蛇蛋,讓她嚇得趕緊通報消防人員,並用滾燙熱水燙熟蛇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事發在馬來西亞,雖然蛇在熱帶地區出沒不足為奇,但這起案例卻非常罕見,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華裔家庭主婦近日為了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提前展開家中大掃除,並更換家中排水管。

 

當時這名主婦自己動手拆下舊的水管,想不到竟在裡面發現一整排白色橢圓形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超巨大的蟒蛇蛋,倒出來之後,發現足足有9顆之多,嚇得她趕緊叫家人來看,並通報警消求助。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後來這家人以滾燙的熱水澆熟蛇蛋,警消人員到場檢查後,認為是雌蛇潛入水管中產下的蛋,不過在附近搜尋後,卻沒有發現雌蛇的蹤影,只好先請這家人小心防範。

 

之前馬來西亞也曾發現類似情形,一名7旬老翁在住宅區清理野草時,發現泥土堆中竟有17顆雪白的蛋,引起民眾圍觀,不少人認為那是蛇蛋,讓附近居民憂心忡忡,擔心蛇孵化出來後,會影響人身安全。

 

▼(圖/翻攝自《中國報》)

 

不過老翁在將17顆蛋挖掘出來時,不慎將其中一顆弄破,一隻「四腳蛇(草綠龍蜥)」竟悄悄溜了出來,才發現這些不是蛇蛋,讓居民們鬆了口氣。不過擔心這些四腳蛇蛋會被流浪貓狗吃掉,老翁後來已經將蛋都埋回土裡。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超囂張!數十隻蟾蜍騎蟒蛇…一字排開「搭公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