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面比小七還多! 西門町雙雄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04 20: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西門町一直都是觀光客和人潮的聚集地,也讓當地的店面成為投資客的最愛。有西門町雙雄之稱的Seven董的林世昌與勾錐仔吳振隆都是其中的大戶。吳振隆更是跨足電視、服飾業的低調百億富豪。

 

西門町人來人往,店面租金也水漲船高,而這裡的大地主林世昌,一年光是租金就輕鬆破億,就因為擁有20幾家店面比便利商店還密集,還被叫做是Seven董。

 

攤商簡先生:「還蠻常聽到他的名字。」

 

▲讓林世昌在西門一戰成名,就是在2016年買下漢中街101號的三角窗店面,僅11.5坪總價3億,創下全台地坪單價記錄,而他在武昌街二段還有兩個三角窗也都位在精華地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店家洪小姐:「他有時候還會跟我們講說,哪邊有好的店面,你要不要去看看,我是覺得還不錯,會給我們一點機會,不會像有些房東認為說,我們沒有辦法租那個大店面,就對我們有一種鄙視。」

 

而讓林世昌在西門一戰成名,就是在2016年買下漢中街101號的三角窗店面,僅11.5坪總價3億,創下全台地坪單價記錄,而他在武昌街二段還有兩個三角窗也都位在精華地段。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西門町的徒步區的店面都是透天為主,所以你買那個店面,等於是買土地持份,如果你真的一戶一戶讓你買下來,整條街都買下來的話,那其實已經可以自辦都更。」

 

▲2004年購入峨眉街37到43號的連排店面,而他的成名代表作就是以22億買下西門町好樂迪大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同樣投資西門町的還有他,綽號勾錐仔的吳振隆,進駐西門町超過30年,購買的土地單筆價位和坪數較大,2004年購入峨眉街37到43號的連排店面,而他的成名代表作就是以22億買下西門町好樂迪大樓。

 

吳振隆為人低調,身分卻大有來頭,跨足有線電視和服飾業,擔任台灣HBO,頻道代理商以及新永安有線電視董事長,旗下還有本土男裝品牌JUN,擅長投資不動產,熱衷收購土地,身價初估百億元起跳。

 

▲吳振隆為人低調,身分卻大有來頭,跨足有線電視和服飾業,擔任台灣HBO,頻道代理商以及新永安有線電視董事長,旗下還有本土男裝品牌JUN。(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像台灣現在物價通膨狀況,他可能會去做一個恆溫的發展,而不會隨著政經的搖擺而影響他們整個商圈的價值。」

 

大咖投資客瘋搶,看好人潮聚集,而西門町百年繁華神話還持續上演。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