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借車約砲「精」呆了!老司機曝車震都市傳說…下場慘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2/01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借車約砲「精」呆了!老司機曝車震都市傳說…下場慘

日前一名網友把愛車借給好友把妹,沒想到車子回來後,後座模樣慘不忍睹,如同「SOD犯罪現場」,保險套亂塞縫隙,地板又一堆體液衛生紙,讓車主抓狂崩潰。不少網友則分享車震「都市傳說」,直呼車神要生氣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痛罵,自己總是把車子打掃乾乾淨淨,而朋友要借車約會,二話不說就答應,愛車還回來後,竟變成「SOD犯罪現場」,竟是他打開後座要拿雨傘,發現一堆保險套卡在座椅隙縫處,更崩潰的是,腳踏墊有一團超噁衛生紙,疑似是朋友和女伴,風裡來雲裡去爽完之後留下的垃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眼前髒亂景象,讓原PO怒譙「造成我很大的陰影,你難道沒1000塊去開房間嗎,以後我車子再借你我婊子」。朋友射後不理的作法,也惹怒大批網友,更有愛車達人警告「換車了,車神已離場」、「扯,車神會懲罰他的」、「車子有車神的,這樣不好餒」、「乾~車神要生氣了」、「我一直有個觀念,車有車神,所以我絕不車震」、「車神已經走了!再去廟裡祈福一下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PO文也釣出老司機,分析禁止「車震」的原因,「因為我朋友說他相信有「車神」,所以打死也不會跟女友做」、「首先,撇開是不是真有車神,通常大家都會在車上放平安符,所以在那個環境不就很不尊重?再來,一般在車上做這個事情,一定人煙稀少,不是山上就是海邊!真不知道有多少看不到的好兄弟在看戲」、「聽說做了不是翻車就是出車禍」、「從小,我老木就跟我說不能在車上打砲,車子會出事」。也有人固定每月拜車神,「就跟初一十五拜土地公一樣,買三樣餅乾放在車前或車內拜」。

 

 

【往下看更多】
蔡閨抓猴車震男女 驚見「分身」嚇瘋!元配爽付加倍酬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