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手玫瑰追到老婆!邰正宵金曲背後幸福故事

中央社 2019/01/04 17:2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手玫瑰追到老婆!邰正宵金曲背後幸福故事

歌手邰正宵日前上電視節目透露暢銷金曲「九百九拾九朵玫瑰」背後故事。他憶及,大學在民歌餐廳打工時,有歌迷送上9朵玫瑰,當天他把玫瑰送給一名女士,後來就成為他的太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邰正宵與歌手姚可傑日前一起上公視新音樂節目「音樂BAND BAND BAND」,公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有「玫瑰王子」稱號的邰正宵,除了演唱「千紙鶴」、「心要讓你聽見」等膾炙人口歌曲,更首次透露「九百九拾九朵玫瑰」歌曲背後的故事。

▼(示意圖/翻攝自邰正宵臉書)

邰正宵提到,大學時期他在民歌餐廳打工,當時有名歌迷送了9朵玫瑰給他,邰正宵解讀「9朵玫瑰代表天長地久」,當天他馬上把這束玫瑰轉送給一名女士,「那位女士,後來就成為我的太太」。從此邰正宵就跟玫瑰結下不解之緣。

邰正宵笑說,「老婆大人」至今可能還不知道,當時收到的玫瑰居然是一束二手玫瑰,而因著這樣的緣分,後來有了「九百九拾九朵玫瑰」這首暢銷金曲,成為華人情歌典範,也讓邰正宵事業如日中天。

往後邰正宵每次演出,歌迷都會期待聽到「九百九拾九朵玫瑰」,他表示,只要歌迷還沒聽膩,「就算再唱999遍也不會膩」。「音樂BAND BAND BAND」6日晚間8時在公視播出。

(示意圖/翻攝自邰正宵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