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 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2019/01/04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 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她因外型神似林志玲而在台爆紅,在暗黑界更是占有一席之地,才剛進入新的一年,日前她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清涼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照片中的背景,也意外曝光她的香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最近趁著新年假期,回到老家好好放鬆休息,也不忘和粉絲們互動,性感照大放送,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甜美性感的橘色花邊內衣,身體對著鏡頭微微前傾,趴跪在地上和粉絲問好,她波濤洶湧的上圍呼之欲出,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們頓時血脈噴張。

 

▼(圖/波多野結衣IG)

 

▼(圖/波多野結衣IG)

 

照片中的亮點,還有波多野結衣身後的背景,是在老家的房間,本以為女神的房間會充滿驚奇,沒想到意外地和一般人沒甚麼兩樣,樸素的房間堆滿雜物,也讓粉絲驚訝,明明波多野結衣已經是AV界一姐,收入比其他女優都來得高,但房間卻很親民,也讓他們感覺波多野結衣其實是很平易近人的。

 

▼(圖/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2008年出道,起初默默無名,卻因為被認為像林志玲而在華人地區爆紅,在台灣更是活動滿滿,不但和影帝李康生主演電影《沙西米》,還代言手機遊戲,甚至聯名發行紀念悠遊卡,她的聲勢水漲船高,從國外再紅回日本,如今在AV界的地位也不同往昔。

 

(封面圖/波多野結衣IG)

 

 

【往下看更多】
有艷福!波多野結衣密會台影帝 2人曾「親密接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