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拋家棄子!她趁丈夫受訓帶女兒外遇前男友 親姐:不只一次

2019/01/04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拋家棄子!她趁丈夫受訓帶女兒外遇前男友 親姐:不只一次

舊愛總是最美?一名女網友不滿她的妹妹趁著妹婿到高雄受訓時,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和前男友外遇,還將4歲的兒子丟給媽媽顧,看不下去的姐姐憤而將妹妹的惡行PO上網,她解釋自己深知家醜不可外揚,但妹妹已經不是第一次結婚,前面還有多次未離婚就外遇的舊例,因此才會決定讓整件事情曝光,目的是希望若有男性網友在交友軟體上碰到原PO的妹妹能「立馬遠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寫道,「我真的不想承認我有這種妹妹,有老公了還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外遇前男友」,她表示,妹婿在12月時被派到高雄去受訓五個月,沒想到才第一個月,原PO的妹妹就跟前男友復合,令人傻眼的是,妹妹和妹婿並未離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妹妹和妹婿在元旦連假前還「好好的」,但在去年12月31日那天,妹妹謊稱她有一雙很喜歡的鞋子在北門捷運站附近,要妹婿載她過去,當時妹婿說要陪同妹妹一起去買鞋子,但遭到拒絕,後來才得知妹妹是和小王約會,至今都未返家,原PO氣憤地說:「她還有一個四歲的兒子,目前是都丟給我媽(照顧),自己還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跟小王在一起,男的還打電話來嗆我妹老公,我真的覺得很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文末補充,妹婿在妹妹消失後打開她的臉書,看到了妹妹與小王的對話紀錄,早就知道實情,「我已經勸過我妹太多次,這次我真的太失望也太生氣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沒責任感」、「那個外遇男,感覺也是只把你妹當發洩的對象而已」、「這種沒救了」、「最可憐的就是小孩,承受大人的錯誤成長」、「還沒離婚,這樣有妨礙家庭罪名吧」、「可憐的是小孩,我看可能會離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射後不理!她懷孕找男友「姐姐」求助 崩潰真相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