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眼腫憔悴 女星驚爆「毒還沒退?」

2019/01/04 14:46 字級:
讀稿
江俊翰回歸《大時代》眼腫憔悴 女星驚爆「毒還沒退?」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染上毒癮,自毀演藝前程,《大時代》一戲更直接領便當出局,讓戲迷感嘆萬分!事隔多月,江俊翰爆瘦3公斤,重回拍戲現場大遲到,甚至眼睛出現浮腫情況,讓江祖平驚呼「毒品還沒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去(2018)年9月,江俊翰被警方查獲車內有安非他命針筒,個人形象恐跌入谷底,隨後他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不奢求大家原諒」、「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面對它』、『處理它』…然後『放下它』」更在臉書痛罵自己「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幫我說話,是錯了就是錯了」。


江俊翰染毒,不愛惜自己羽毛,等於摧毀演藝事業,擔任《大時代》中的重要角色也不得不退出,回溯他最後一天進棚拍戲,劇組人員暖心送上桔梗的花籃,花語雖然意味「毀滅」,卻也代表著「重生」,盼望能激勵江俊翰。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一別數月,江俊翰積極戒毒,也去看心理科醫生治療身心,已重新「整裝」再出發,日前重磅回歸《大時代》戲劇,讓戲迷相當興奮,豈料又驚爆毒癮未退?原來是江俊翰回來拍戲後,日日都在哭,眼睛才會無時無刻紅腫,讓人誤會。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江俊翰有次半夜收工,早上6點又趕拍戲,他因故遲到半小時,沒想到江祖平猛虧:「美沙酮(一級毒品的替代性藥品)還沒退喔?」讓眾人冷汗直流,江俊翰坦然過往大錯,解嘲自己反而感覺更自在,「越是逃避,在心裡就是累積傷害」,而江祖平又補槍一句「這就是哪裡痛、打哪裡啦!」顯見2人感情非常友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