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飛娶到暗戀10年偶像 楊晨熙曝:凍卵成功

2019/01/04 1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飛娶到暗戀10年偶像 楊晨熙曝:凍卵成功

34歲楊晨熙(果凍姐姐)在上(12)月被男友大飛(吳志慶)在美國紐約求婚成功,求婚影片曝光後感動許多人,平時以搞笑形象深植人心的大飛,不僅難得在鏡頭前落淚,3日還被楊晨熙爆料,其實大飛是自己的粉絲,暗戀她多年後,才成就一段「粉絲跟偶像交往的勵志故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楊晨熙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10年前楊晨熙是兒童台的果凍姐姐,當時到錄音室錄專輯時,大飛剛好是錄音師的徒弟,在錄音的過程中,默默地被楊晨熙吸引,偷偷在內心喜歡對方卻不敢說,直到多年後出道,得知楊晨熙和好兄弟楊銘威一起拍戲,才抓到機會不斷探班,兩人進而熟識,自然而然的拉近彼此的關係。

 

▼(圖/大飛臉書)

 

「當年他是我的粉絲,喜歡我多年後才在一起,這是一段粉絲真的可以跟偶像交往的勵志故事」,楊晨熙更透露,大飛雖然小自己2歲,平常看起來搞笑,其實內心很成熟也很懂事,而且歌聲很好,靠才華取勝,近期大飛出新專輯,找她到紐約拍攝新歌「討M鬼」MV,演到後來,大飛突然大哭下跪求婚,「他哭得好慘,還以為他這幾年去戲劇圈磨了一下演技大躍進」、「這個人一般是不哭的,拍戲時非得真心感動才掉淚,所以我看到那一刻,以為是戲,拍完還問,剛才是真的嗎?」

 

▼(圖/楊晨熙臉書)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晨熙近期副業忙碌,又新投資餐廳,因此還沒決定婚期,不過嚮往海島婚禮,至於是否有懷孕計畫,她則坦言自己才剛凍完卵,不急著生小孩,「如果小孩跟婚事同時進行,我應該會瘋掉吧」,否認因為懷孕決定結婚。

 

(封面圖/楊晨熙臉書/大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她說好!大飛數度哽咽淚崩「真的很愛楊晨熙」深情擁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