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公就是狂!瑪莎拉蒂霸道擋路 他怒拿磚頭狠砸毀

2019/01/04 13: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公就是狂!瑪莎拉蒂霸道擋路 他怒拿磚頭狠砸毀

如果知道價錢,阿公的反應會是如何?大陸天津一名阿公因不滿跑車瑪莎拉蒂擋住出入口,竟當街暴怒並手拿硬塊物體,狠狠地往車身砸,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魂未定地說「阿公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月亮湖視頻)

 

▼(圖/翻攝自月亮湖視頻)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白色瑪莎拉蒂大剌剌地停放在出入門口,造成使用者的不便。而一名阿公要將大門打開時,發現後方有車輛擋住,無論如何使勁推門都無法順利開門。

 

▼(圖/翻攝自月亮湖視頻)

 

阿公於是繞道而行,由於他不滿車輛霸道擋路,竟不顧瑪莎拉蒂的價格,當眾拿起類似磚塊的物品,先是瞄準右邊後照鏡並狠狠地砸斷,不僅如此,阿公還沒有消氣,接著再把左邊後照鏡及部分車窗砸毀,最後更氣呼呼地把磚塊往路邊一甩,轉頭走人。

 

▼(圖/翻攝自月亮湖視頻)

 

阿公的驚人之舉嚇傻不少網友,驚恐地說「知道價錢老人便會躺在地上」、「阿公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老頭等著修車吧」,不過也有人認為是車子先違規,因此大讚阿公「路見不平」、「砸得好,砸得妙」、「老人也算是見義勇為,不治治車主下次他還會這樣停」。另外,部分人則表示車子堵門卻是很惱人,但阿公也不該自行砸車。

 

(封面圖/翻攝自月亮湖視頻)

 

 

【往下看更多】
國道「雷射筆狂照」挑釁!HRV駕駛遭砸車 驚人身分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