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天胖4公斤!港女啖台夜市美食 怨:每晚砸2千元

2019/01/04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天胖4公斤!港女啖台夜市美食 怨:每晚砸2千元

名符其實的美食天堂!一名香港女遊客近日來台灣旅遊,除了大讚台灣人的熱情和服務品質以外,還忍不住「抱怨」東西實在太好吃,讓她才來5天就胖了超過4公斤,每晚還都在夜市裡花2千元台幣大啖美食,但她還是愛不釋手,忍不住直呼:「好捨不得離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香港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放滿了好幾袋從夜市買回來的美食,原PO寫道,「為啥台灣的夜市這麼棒,每家店也想吃想喝,每晚都花上台幣2千元買好東西,來了5天了,大概已經胖了十磅(約4.5公斤),這裡只是一部分,飲料每天喝3大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笑說,她和同行旅伴每天都在夜市花2千元大吃大喝,「買到快沒錢坐車去機場了」,對於這次來台旅遊,她對台灣的印象良好,並不忘在文末感謝台灣人,「你們的熱情令我們香港人感到非常窩心,你們的服務業非常棒。」認為台灣讓他們感到相當舒服,很捨不得離開這片寶島。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2萬名網友狂讚,不少人紛紛留言,「歡迎您」、「台灣小吃就是便宜又多樣」、「歡迎來台灣,來台灣一定要吃肥肥才能回去」、「台灣是美食天堂」、「歡迎再度來台旅遊喔!大部份台灣人也很熱情喔!」、「台灣小吃真的無法抵擋」、「不止夜市,還很多小吃店都很值得一試,歡迎再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國人回國時最想念的台灣味?驚人回答網友:你們好內行!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食 台灣 香港 夜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