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丁允恭酸沒質感!白冰冰直播怒嗆:不容丁先生藐視我

2019/01/04 09:33 字級:
讀稿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卻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暗酸毀壞質感,昨(3)日丁允恭出面說,使用照片讓白冰冰感到不舒服,他表歉意,對此白冰冰則直接開直播哽咽表示,不容丁允恭藐視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白冰冰:「我正面看待我的生活,我覺得我很勇敢,這不容你丁先生藐視我。」

 

遭暗酸沒質感,白冰冰忍不住哽咽落淚,眼看事情越演越烈,事主丁允恭也親上火線。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基本上我想照片可能應該還在,合理使用的範圍吧,那如果她(白冰冰)這個部分,感到不舒服的話,我表示歉意。」

 

藝人白冰冰:「你用我的照片去說我不好,然後說你這是合理的使用,各位朋友你會不會願意,合理的被人家用你的照片來罵你沒水準呢。」

 

面對外界砲火,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卻只針對使用照片跟冰冰姐道歉,還把通訊軟體大頭貼,換成挨罵的字眼來自嘲。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有些朋友也會消遣我嘛,那我就想換張圖讓大家笑笑。」

 

藝人白冰冰:「你的心中如果都裝花,我就是一朵花,你心中如果裝X,我就是一坨X。」

 

▼(圖/東森新聞)

 

這場白丁大戰,也讓演藝圈大哥,紛紛跳出來力挺自家人,余天更劈頭直接痛罵丁允恭。

 

藝人余天:「我覺得他不適任。」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感謝他(余天)的指教。」

 

冰冰姐不哭不哭,不只演藝圈力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聲援說白冰冰30年前就像周子瑜。

 

韓團TWICE:「困難的話我給你選項,你只選擇就行。」

 

藝人白冰冰:「除非你是裝聾作啞,無情又無義。」

 

▼(圖/東森新聞)

 

不過TWICE子瑜對上TWICE說法,有粉絲專業直呼支持周子瑜提告,網路上議論紛紛,那就來聽聽本人和圈內人怎麼說。

 

藝人白冰冰:「那有人能夠用一個現代女神去比喻我,我就感動涕零呀。」

 

藝人郭子乾:「(白冰冰)30年前的周子瑜,是對的呀。」

 

(封面圖/東森新聞/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白冰冰40年前仙氣照曝光!他震驚:就是周子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