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5千孝親!28歲存到280萬 知情者反擊爆「恐怖真相」

2019/01/03 2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月5千孝親!28歲存到280萬 知情者反擊爆「恐怖真相」

存錢真的好難!存錢真無趣!存錢有時很煎熬,但把錢存下來的成就感難以言喻,尤其是第一桶金威力驚人,因為它是第N桶金的基礎。最近一名網友表示,一名家境普通的28歲朋友透露,他目前存款已存到280萬,讓他瞬間傻眼認為對方是因沒有女友才能存到錢,不過卻有知情者反擊爆「恐怖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28歲每月給5千孝親,存到280萬「恐怖真相」曝光。圖/Pixabay

 

圖/Pixabay

 

圖/Pixabay

 

圖/Pixabay

 

一名網友最近在PTT驚爆,日前與28歲朋友聊天聊到存款金額,得知家境普通的他,帳戶竟已存到280萬,讓他嚇得嘴巴掉下來,更猜測對方能存到錢,主要原因是沒有女朋友的關係,不過朋友也提到,想要掙到更多錢,還是要有規劃的投資,隨後原PO也附存款截圖佐證。原PO透露,該朋友收入約4萬到4萬5,每個月會拿5千孝親費,一年出國1、2次,而由於還未鑽研投資,因此該筆280萬主要還是靠存的「他一直說不覺得自己是有錢的人,所以不敢買車買房」。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直呼厲害:「28歲200萬,如果沒靠家裡的話,我覺得很厲害」、「28歲靠自己的話,真的蠻值得鼓勵的」。

 

圖/Pixabay

 

圖/東森新聞

 

圖/Pixabay

 

▼28歲每月給5千孝親,存到280萬「恐怖真相」曝光。圖/PTT

 

不過也有知情者驚爆恐怖真相酸:「20歲的話很強,25歲普通,30歲才這數是條魯蛇」、「我身邊的朋友,好幾個大學還沒畢業就存百萬了,還是自己家教、補習班賺來的,錢真的沒這麼難賺,只有自己肯不肯努力」、「我26歲,第一年工作就存快100萬,28歲存280萬應該還好吧」,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可能胡說八道,朋友不可能將存款數字清楚讓朋友知道:「我朋友我朋友的,看了覺得幽默」、「我才不信有那麼多人願意把存款數告訴朋友」、「抓個圖,馬一下,強者我朋友」。

 

 

【往下看更多】
遭「激烈性侵」居然繼續睡? 正妹牙助:以為作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