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仔因病取消7場演唱會 補救方式讓粉絲讚爆

2019/01/03 17: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華仔因病取消7場演唱會 補救方式讓粉絲讚爆

天王劉德華因為流感導致喉嚨發炎,取消了7場演唱會,如今華仔在臉書上報平安,說自己已經出院,主辦單位也擬出補救方案,已經申請12月的場地租用,若申請順利年底就能再補辦演唱會,讓網友大讚非常有誠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台灣映藝提供)

 

港星劉德華:「但我真是不捨得,但沒辦法,我不想讓大家聽到,我這樣的聲音,和這一場秀,所以我唱完如果有一天,就要停止。」

 

天王劉德華日前因為流感,導致喉嚨發炎,忍痛宣布取消當天和後面6場演唱會,如今華仔休養後,緊急發文,除了報平安外,更再次道歉。

 

香港天王劉德華:「大家聽到我唱歌的聲音都知道,其實剛剛醫生都有跟我說過,我最好不要唱歌。」

 

▼(圖/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說,再次深深向所有大眾道歉,目前身體狀況已經穩定下來,出院了,很快恢復健康,感謝大家對他的一切,歌迷看了滿是心疼與不捨,紛紛湧入留言,盼華仔趕快好起來。

 

這回是劉德華睽違8年再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知道歌迷期待已久,主辦單位緊急擬定補救方案,表示已向香港體育館提了今年12月份的場地租用申請,希望能安排補場演出,如果場地租用申請成功,大家可選擇接受補場或退票安排,沒申請過也會馬上安排退票,這個月底前就能確認有無申請成功。

 

▼(圖/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對於主辦單位的補救措施,歌迷都大讚相當有誠意,就期盼場地租借傳來好消息,年底再聽華仔開金嗓。

 

 

(封面圖/台灣映藝提供、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