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7麻吉!群組「已讀永遠4人」 10年後結局超悲傷

2019/02/03 23: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中7麻吉!群組「已讀永遠4人」 10年後結局超悲傷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每個人成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認識朋友,但友誼能持續多久,卻是未知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6個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友,7個人經歷過無數的風風雨雨,但是自從畢業後,大家可以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轉眼間10年了,他為了紀念這難得的友誼而訂了餐廳,沒想到最後結局卻超悲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Dcard》討論區發文,透露他和其他6個朋友在國中就認識,「我們就像一群小流氓,走到哪都一起,我的生活、你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一樣的生活」,他們一起做過許多瘋狂且愚蠢的傻事,「有淚水,有汗水,甚至也流過血,那時還不懂什麼是友情就知道稱兄道弟,我們彼此誰喜歡哪個女孩,我們再清楚不過

我們一起度過初戀的淚水和歡笑」。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畢業後有人繼續升學,有人直接出社會,大家分道揚鑣後,原PO透露每次聚在一起的人數總是少了1、2個,或只有1、2個人出席,「又過了幾年,有人欠錢跑路了,有人和新的朋友玩瘋了,有人不再聯絡了,有人和我們大吵了一架離開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16年7月20日是他們相識10年的日子,原PO訂了餐廳想紀念這一天,「群組用7個人的愚蠢暱稱當名字,卻只有6個人在裡頭,永遠都只有已讀4」,而回覆聚餐的只有3個人。他到了餐廳後,其中一位表示下雨不出席了,於是他先拿了一手啤酒,等待其他2人,孰料30分鐘後又有人說無法到,「一個小時後,我喝完了那手啤酒,而剩下的那人電話也從無人回應轉為關機」。

 

 

最後,原PO付了錢,走出餐廳抽完最後一支菸,接著退出那擁有10年友誼的群組,他感嘆:「朋友們呀!10年了,我努力維持這段人們說羨慕的友情,以後有人問到,我依舊會提起你們,因爲我們曾經是那樣的瘋狂,再見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被32位同學放鴿子!男童呆坐長桌「最孤單生日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友 群組 已讀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