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求脫魯!月老託夢「找接班人」 網笑歪:正妹吃不完

2019/01/03 16:27 字級:
讀稿
男求脫魯!月老託夢「找接班人」 網笑歪:正妹吃不完

幫QQ!新的一年不少人最期待「脫魯」(解除單身狀態),一名男網友表示,白天去廟裡求姻緣後,神奇的是,當晚月老真的來託夢了,他興奮以為戀愛來敲門了,沒想到月老直搖頭,答案讓男網友超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抱屈,日前去廟裡求神拜佛,希望早日脫離單身狗行列,當晚果真顯靈,月老現身夢境裡,原PO驚喜直呼「您老出現在我夢裡,是不是意味著我的姻緣近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豈料月老反潑一桶冷水,搖著頭回答「正相反」,祂通靈神算「你肯定孤獨終老」,讓原PO超崩潰,最後月老更開金口「所以打算把你培養成我的接班人來著」,讓男子無言問蒼天。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討拍文引發暴動,不少網友瞎起鬨,拜託原PO賜姻緣,原PO也搞笑回應「來,總管綁紅線」讓眾人笑歪了,其他人則歪樓回應「近水樓台先得月,當了月老後,正妹先挑起來自己用,這是福利」、「終於知道月老名字是…XXX(原PO姓名)」、「所以總管打算要開個『爆廢姻緣社』?」、「這輩子孤獨終老,還有來生呀」、「神聖的任務」、「這是傳說中的有神快拜」、「原來月老也想找接班人」、「接班後就可以幫自己接紅紅線…愛接幾條就接幾條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強情緣!他「脫帽」急甩惹哭女騎士 結局神翻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