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巨蛋都審會登場 公民團體不爽市府護航遠雄

2019/01/03 15:58 字級:
讀稿

爭議許久的大巨蛋案,今天再開都審會,這也是北市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首次主持會議,當面就被與會里長開嗆,要求聘回前局長林洲民擔任委員,讓黃景茂很尷尬。而今天的審議重點包含遠雄主張將松菸文創園區納入防災模擬範圍,是否因此重做環評將是開會的焦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柯文哲擁抱黑心弊蛋。」

 

口號呼得大聲,公民團體氣到,選在北市府大巨蛋案召開都審會這天出面抗議,不滿北市府撤換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質疑黃景茂接任後是要為大巨蛋順利解套,呼籲環評都審都不應該對遠雄放水。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我認為今天已經是,柯文哲標榜的開放政府,那你就應該把大巨蛋所有的事情公開出來,從去年柯市府,公開了幾次他們密會的會議記錄以後,這段時間他們到底跟遠雄說了什麼,沒有人知道。」

 

▼(圖/東森新聞)

 

第4次開都審會喬蛋,黃景茂第一次主持會議,挑戰還真不少。

 

松菸護樹志工梁一賢:「這樣子的案子,你們敢再為柯文哲背書,為遠雄背書,那你們就等著。」

 

公民團體會議上暴怒飆罵,接著還有里長不滿林洲民被換掉,當面要求將他聘回當委員,黃景茂似乎有點尷尬,吱吱嗚嗚,副局長出面擋槍。

 

台北市新仁里里長吳建德:「(林洲民)他是全台灣,最了解大巨蛋的人,這個我一定要據理力爭。」

 

台北市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里長你這是不錯的建議,程序的部分,但局長是第一次。」


▼(圖/東森新聞)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說,連任之後對於大巨蛋案態度大轉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議)有錄音錄影,甚至網路職播,給社會大眾來監督,將來不管結果怎樣,對我們執政者會比較安全。」

 

▼(圖/東森新聞)

 

而會議上審議重點,包括遠雄主張將松菸文創園區,納入防災模擬範圍,是否因此重做環評也變成焦點,到底能不能讓大巨蛋案製造,遠雄北市府和市民的三贏,大家都還在等著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