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子結緣!氧氣美女李英愛 傳將收購醫院助度難關

2019/01/03 15:51 字級:
讀稿
生子結緣!氧氣美女李英愛 傳將收購醫院助度難關

韓星李英愛行善多年不欲人知,現在又有消息傳出,她將收購首爾一家婦產科,2011年她在這家婦產科生下龍鳳胎,因為這樣的緣分,讓她對這家醫院有著很深的感情,如今醫院因為出生率下降,面臨倒閉危機,李英愛決定慷慨解囊,幫助醫院度過難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南韓47歲「氧氣美女」李英愛,2011年在首爾婦產科醫院「第一醫院」產下龍鳳胎至今一雙兒女都已經8歲了,她都還會固定回診,但最近「第一醫院」卻因出生率下降,傳出破產危機。

 

▲▼(圖/翻攝自李英愛instagram leeyoungae_official

 

Chaanel A記者:「這個地方應該要,聽得見新生兒哭聲,但如同大家看到的,這裡燈沒開門也緊閉,遲早會給法院接管,但演員李英愛表示,她也意願收購這家醫院。」

 

根據韓媒指出,行善多年的李英愛將投入大筆資金,當年她在這產下龍鳳胎,對第一醫院一直有著很深的感情,如今醫院陷入困境,才讓她決定收購。

 

▼(圖/翻攝自李英愛instagram leeyoungae_official

 

第一醫院在1963年成立,是首爾當時最早的婦產科,直到2000年,都還是南韓分娩紀錄保持醫院,當年三星太子爺李在鎔,就是在這裡出生,但近年因少子化影響加上經營不善,才會面臨倒閉危機 ,所幸李英愛出手相助,不過這當然不是女神第一次做公益。

 

▼(圖/東森新聞)


2014年她也曾慷慨解囊,資助在南韓旅遊卻早產的台灣孟姓夫妻,如今又傳出再幫助即將倒閉的醫院,女神為善不欲人知也令人欽佩。

 

(封面圖/翻攝自李英愛instagram leeyoungae_official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