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金孫聞阿嬤「魚味」亡!斷氣前一句話…爸淚崩了

2019/01/03 15:15 字級:
讀稿
11歲金孫聞阿嬤「魚味」亡!斷氣前一句話…爸淚崩了

美國一名爸爸心碎表示,本周帶著11歲兒子回奶奶家,恰巧老人家正在烹煮魚湯,孩子進門不久後就開始喘不過氣,接著就昏迷死亡,離世前兒子還對爸爸撒嬌「一句話」,惹哭眾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1日晚間7時許,紐約布魯克林一名爸爸帶著11歲兒子聖保羅(Camron Jean-Paul)回奶奶家過新年,好巧不巧,當時長輩正在烹煮鱈魚湯,整間房子飄著陣陣鮮魚味道。

由於聖保羅剛好對魚過敏,只要嗅到魚味就會喘氣,爸爸見狀不對勁,趕緊拿出氣喘噴霧器急救,以為能保住愛子性命,然而聖保羅病況卻絲毫沒有好轉。

眼見兒子越喘越嚴重,爸爸卻愛莫能助,聖保羅自知快不行了,努力喊著「爸爸,我愛你」,甚至用盡最後力氣給爸爸2個親吻,隨後就失去意識。男子崩潰替他做CPR,然而孩子「有甦醒過一次,但立刻又陷入昏迷了」。

 

▼(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無奈的是,救護車趕到住家,聖保羅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兒子短短15分鐘就喪命,讓爸爸相當自責,他難過表示「這通常(氣喘噴霧器)會有效,但那天完全沒用,他平常不會這麼嚴重的」,至於詳細死因有待解剖鑑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醫學期刊《臨床及分子過敏》(Clinical and Molecular Allergy)的一篇2009年發表研究報告,證實部分食物過敏病患,吸入過敏食物的氣味後,也能誘發哮喘等症狀。過去也曾發生兒童吸入魚的氣味,出現致命過敏反應,呼籲家長們千萬不可輕忽。


 

(封面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往下看更多】
86歲退休教師撞死女童!「放棄治療」心碎離世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