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受夠了!余天從政賠光5間房 幹譙民進黨「暗黑內幕」

2019/01/03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的受夠了!余天從政賠光5間房 幹譙民進黨「暗黑內幕」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判刑定讞,補選區域為三重區,過去都是民進黨鐵票倉,依法立委空缺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傳民進黨有意推曾經在三重區擔任過立委的余天,不過余天笑推李亞萍,今(3日)錄影再驚爆他從政多年,覺得心很累,甚至過去為了從政賠光5間房,並罕見飆罵民進黨爆「暗黑內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余天怒從政賠光5間房,親上火線幹譙民進黨暗黑內幕。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遭受嚴重挫敗,恐讓蔡英文2020年的連任夢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在選後痛哭辭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後來被強力慰留,不過他現在似乎態度轉彎,只差李亞萍沒點頭,而現在李亞萍都已支持他去選立委,他反而態度遲疑,並自爆過去為了從政變賣家產,包括留給兒女資產,賠光5間房,他甚至罕見發飆:「我在民進黨,台灣大小選舉我都跑遍,不管跨年或市政廣告,沒有一個單位想到我」、「唱免錢那些我都覺得沒關係,我既然加入民進黨就不計較,但有些作為讓我覺得滿寒心的」。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余天怒從政賠光5間房,親上火線幹譙民進黨暗黑內幕。圖/余苑綺、余祥銓臉書

 

余天日前在節目上自爆身體狀況,4、5年沒有到醫院報到,直到去年年底到榮總檢查,才發現健康早已亮紅燈,檢查出來是攝護腺癌第三期,全家人得知消息後全嚇得不知所措。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余天今天錄影再驚爆,醫師當時曾警告開刀後會影響行房,但他和李亞萍超過20年沒有性生活,覺得切了也沒啥影響。他並首度透露原因:「都老夫老妻了,而且我又忙,每天一大堆事情,其實回家就很累了。」至於李亞萍沒跟他抱怨,余天曖昧大笑表示:「她怎麼抱怨?她都不會主動啊!以前都是我主動,她從來也沒在主動。」

 

 

【往下看更多】
真的受夠了!孫安佐怒嗆媒體 孫鵬首度回應獨子處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