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市春燕來了嗎?陸糖果大王徐福記返台 砸8億購豪宅

2019/01/03 14:31 字級:
讀稿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身價不斐,最近傳出有買家一口氣花了八億買其中兩戶,是一位27年前去大陸發展的台商,如今是當地有名的糖果大王,徐福記家族,徐家糖果在台灣竄紅,是因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結婚就是選用徐福記喜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大安區的豪宅,最近傳出有新買家,豪宅內24樓的2戶,由2名買家過戶,其中一位據傳是赴陸發展的糖果大王徐福記家族,最近以台商身分回台,砸下8億多購屋,看準投資特別選在精華地段。

 

▼(圖/東森新聞)

 

創意家行銷經理簡智敏:「大安區翻開來看,第一個是它在台北市的整個市中心,第二個的話它有個概念,類似像紐約有個中央公園,那剛好大安區有個大安森林公園,它剛好是台北市的都市之肺。」

 

如此大手筆回台置產,台灣人可能對他不熟悉,但在大陸可是相當有名,其實徐福記家族早在1992年,徐家人就到大陸廣東設廠,靠著賣過年糖果、沙琪瑪、喜糖等點心打響知名度,在大陸市占排行第2。

 

▼(圖/東森新聞)

 

過年茶桌上,擺放的零嘴幾乎都是徐家出品。赴陸發展將近27年,最近3到4年,在台北設立辦公室做公益活動,而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多虧2008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迎娶曾馨瑩就訂購66萬包徐福記喜糖,是有史以來單一客戶最大單,徐福記也在6天就完成交貨,身為台商在大陸事業有成,如今砸上億買豪宅也算是一種鮭魚返鄉。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18十大地產之最!這地區「透天厝百萬有找」超吸睛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