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律師約砲正妹「內射治經痛」!醫師火速打臉 副作用曝光

2019/01/03 1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律師約砲正妹「內射治經痛」!醫師火速打臉 副作用曝光

2014年的鄭捷案轟動社會,律師黃致豪因替鄭捷辯護而爆紅,近日傳出已婚的他還約砲單身正妹,甚至傳訊息稱「做愛完內射,通常就會比較快來」,對此,有婦產科醫師火速出面打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6歲的黃致豪已婚育有2名子女,但有一名女子爆料,黃致豪頻頻向她約砲,還多次說要帶她去汽車旅館,有次她提到自己生理期遲到不適,黃致豪甚至說:其實這時候只要做愛完內射,通常就會比較快來。」還解釋:「是真的,精液內的化學成分與荷爾蒙會讓子宮內壁收縮,而且這時候又是肯定安全期…下次真的可以試試看,幫你解除不舒服感。」

 

▼(示意圖/Pixabay)

 

 

然而,黃致豪誇張的說法隨即引來婦產科醫師蕭勝文打臉,蕭勝文說,精液含有前列腺素,過去有研究發現,前列腺素會造成子宮收縮,快要生產的女性若受到前列腺素的刺激,確實有些會因此早產,不過,月經的成因是子宮內膜定期剝落,所以「月經提不提早」,和精液內的前列腺液沒有直接相關,和解除生理疼痛也沒有關聯性。

 

▼(示意圖/Pixabay)

 

 

蕭勝文進一步指出,有很多種原因都會造成生理期延遲,例如情緒、壓力大、荷爾蒙失調、作息不正常、甲狀腺疾病等,一般來說,月經是28天一次,如延遲2周以上,建議要找婦科醫師檢查,找出月經延遲的真正原因。

 

▼(示意圖/Pixabay)

 

 

另一方面,蕭勝文也提醒,生理期來時,依然可以發生性行為,但建議避免量多的時候,因為血液本身是細菌溫床,除了過程中的感受比較差,發生感染的機會也比較高,此外,有些民眾以為月經期間發生性行為,就算不戴保險套也不會懷孕,但實際上,即使是月經期間不戴套,仍有懷孕的可能。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禮主持人變小三 狂嗆:可憐!她獨自一人顧4月嬰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