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碧潭鬼王卡亡魂!嬤跳河…託夢孫女喊痛「眼一直進水」

2019/01/03 10:23 字級:
讀稿
碧潭鬼王卡亡魂!嬤跳河…託夢孫女喊痛「眼一直進水」

擁有「必死之潭」稱號的碧潭,阿飄抓交替傳聞層出不窮,民俗專家表示,當地有鬼王進駐,卡住你後,你就要再抓一個人,讓人寒毛直豎!日前有女網友分享一則親身經驗,阿嬤跳碧潭河輕生,日前老人家託夢跟她說「眼睛不舒服」,透露著在水裡很痛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網友在《Dcard》靈異版表示,阿嬤因病魔纏身,在2015年某日半夜跳碧潭河輕生,直到下午才尋獲遺體,過了一陣子,原PO印象深刻的說,農曆15日阿嬤回來了,託夢給孫子,祂的身影浮現在窗戶方向,「帶著笑容看著我」。

 

原PO鼻酸喊話「阿嬤祢怎麼會在這裡?」阿嬤露出和藹笑容說「想你啊」,孫女感動牽起祂的手「阿嬤我也想你,你過的好嗎?」神奇的是老人家手是熱的,阿嬤接著回答「很好啊!只是…眼睛會不舒服,因為會一直進水」,讓原PO非常不捨。下秒,原PO發現阿嬤的頭頂上「有一個穿著白衣服的人,很小隻」,她下意識知道「他是掌管阿嬤的人」,便詢問小人「我跟阿嬤有多久的時間」,對方則說「最多十分鐘!」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正當想與阿嬤多相處時,夢境跳開了,突然變成她與一個年輕姐姐說話,原PO問「阿嬤真的會跟大家說的一樣,自殺的人死後要一直重複自殺嗎?」對方暖回「你阿嬤是生病才自殺的不用」,話鋒一轉,表示祂「年輕不懂事,所以每天都要一直重複自殺,很痛苦…」更帶原PO去碧潭橋上,在橋中間寫下祂的名字,「像是在告訴我,她就是從這邊跳下去的」,接著原PO就醒來了。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後,原PO再夢到阿嬤,祂指著英文字母,拼湊出來卻是「痛苦」和「孤單」的單字,原PO醒來後心如刀割,「我知道阿嬤在告訴我他在水裡很痛苦」,就怕老人家眼睛不舒服,原PO與家人決定畫一個時髦的蛙鏡燒給阿嬤,殷切盼望「以後祢眼睛不會再進水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可思議的夢境,惹哭大批網友,紛紛祈禱阿嬤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記得蛙鏡要標註挑有老花鏡片的唷,希望阿嬤能跟水裡悠游自在的魚一樣快樂沒煩惱」、「最後一段可以還我眼淚嗎?」、「如果可以是要引領阿嬤離開碧潭,而不單單只是給阿嬤潛水鏡,這樣會是治標不治本」、「真心建議,阿嬤的交代要處理,找法師做『牽水藏』」。

 

▼(圖/東森新聞)

 

至於,外界盛傳的碧潭「抓交替」傳聞,據《三立新聞》報導,民俗專家張旭初就表示,碧潭有進駐一個鬼王,會把溺斃者的亡魂卡住,「卡住就變成你一定要再抓一個人」。當地也瘋傳有一位紅衣女鬼在碧潭出沒「問遊客現在幾點」,讓遊客嚇得發毛,事實上,碧潭本身就是一個大漩渦,底下還有大洞,一旦落水很容易被往下拉,就算會游泳的人也不一定能游的上來,才會讓碧潭溺斃意外頻傳。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5少年跨年夜遊碧潭 跳天鵝船翻覆…國三生落水溺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