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神同行》帶紅演員!河正宇二度來台宣傳

2019/01/03 10:10 字級:
讀稿
《與神同行》帶紅演員!河正宇二度來台宣傳

熱賣電影《與神同行》主角河正宇又有新作品,特地搭飛機來到台灣宣傳。而這次也是他第二度來到台灣,還親切說跟台灣觀眾很常見面了,而這次他飾演傭兵隊長,在新片中大秀英文台詞,而除了他之外,他在《與神同行》中的搭檔朱智勳也即將有新戲上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帥氣的韓國歐巴河正宇,繼去年《與神同行2》之後又再度來到台灣宣傳,就是為了這一部《90分鐘末日倒數》電影。

 

▼(圖/東森新聞)

 

劇情描述美國總統大選當天,各國傭兵部隊承接了秘密任務,展開一連串行動,而河正宇則在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中飾演傭兵部隊隊長,還大秀英文台詞,不過來到台灣現場,想要再度重現卻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電影在去年年底上映,短短5天也衝破3千萬票房,在韓國也是叫好又叫座,不過不只河正宇戲約一部接一部,他在《與神同行》中的朱智勳,也有新戲即將上檔開始行動。

 

▼(圖/東森新聞)


朱智勳在新戲《李屍朝鮮》當中,飾演16世紀朝鮮王朝的王世子,要追查瘟疫疫情,是殭屍題材的古裝劇,還沒開播就備受矚目,也可見 繼《與神同行》之後,兩位男主角的事業真的也是越走越順。

 

▼(圖/翻攝自朱智勳instagram _jujihoon


(封面圖/翻攝自朱智勳instagram _jujihoon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