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孝子遭撞亡母淚崩 機師夢碎回不來了

2019/01/02 21:55 字級:
讀稿

遭撞身亡的黃姓技士,從小就喜歡飛機,大學時念的是航空維修系,畢業後就到復興航空跟遠東航空工作,私下的他非常熱愛棒球運動,還自學日文帶著媽媽一起飛去日本看比賽,在親朋好友眼中,他是個孝順又上進的青年,沒想到這趟出差被奪走寶貴性命,要家屬怎能接受這沉痛打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家人開心舉杯,大吃牛排,黃姓技士去年11月底生日,貼心的他帶著爸媽一起慶祝,輪到媽媽生日時,就去火鍋吃到飽,永遠以家人優先,這麼孝順的孩子卻無辜慘死輪下。

 

▼(圖/東森新聞)

 

死者母親:「他非常的乖非常的乖,如果我眼睛好了,看看能不能坐飛機,他要帶我去日本,但是他回不來了」。

 

▼(圖/東森新聞)

 

34歲的黃姓男子,從小就夢想當機師飛上天,大學在新竹念航空維修系,畢業後就到復興航空及遠東航空當維修部技士,私下的他熱愛棒球,曾去考裁判證,還帶媽媽一起飛到日本,看棒球比賽,在親友眼中的他孝順體貼,更是人緣極佳的活寶。

 

▼(圖/東森新聞)

 

青雲里里長廖特青:「這個小孩子還算蠻懂事、蠻孝順的,是我們一直看他長大的,而且預計再過2年,要論及婚嫁了,所以我們家這邊都覺得很不捨」。

 

在黃姓男子的臉書上,張貼的照片幾乎都是家人、棒球比賽,還有許多飛機及工作照,看得出來他的生活相當單純,而在同事眼中更是積極上進的青年,因為航空維修技士,不只要考取專業的維修證照,還得先打好英文底子,因為所有教材都是英文。

 

▼(圖/東森新聞)

 

死者弟弟:「棒球裁判的帽子,他已經考上了,他已經受訓受好了」。

 

優秀青年靠著自己的努力,正一步步往夢想邁進,可是卻因為一場車禍,奪走寶貴性命,黃姓技士想飛上青天當機師的夢,再也無法實現了,也讓他的父母無奈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