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攻2020有弱點?評論者:團隊太差

2019/01/02 21:1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在多份民調皆顯示,他若挑戰2020總統大位,支持度超過藍綠可能人選,對於這樣的情況,許多政治觀察者提出警訊,認為柯文哲潛在執政團隊太弱,一旦藍綠正式開打,民間聲望可能瞬間泡沫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上班時刻,市長室門口辦公人員進出不斷,每一個肩上都有重擔,即使如此,柯團隊還是常被認為不夠強,導致勝選票數從85萬變58萬。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的表現不如預期,我們也沒有辦法改變大環境,我們的選舉團隊,這個叫史上最弱團隊」。

 

長期關注柯P的蔡正元就在臉書表示,北市跨年晚會可說是全台最爛,柯既沒競選團隊也沒有施政團隊,只剩一堆自吹自擂的「白色第一代」,雖然2020民調領先,但要靠這種水準的團隊打天下,問題將層出不窮。

 

▼(圖/東森新聞)

 

政治評論員周偉航:「目前看來柯文哲就人力資源方面,是沒有競選總統這個條件,雖然很多支持者,替他拱出非常高的支持度,不過等到國民兩黨,都正式進入選舉的狀態的時候,我認為可能狀況就不會這麼樂觀,他的支持度,應該會快速地下滑,像陳思宇這樣子的政二代、政三代之類的,她雖然會掛柯文哲的牌,可是她能夠分享到柯文哲的光環,可能只有柯文哲的3分之1,甚至4分之1」。

 

除了團隊相較弱勢,有人認為柯P本身也存在問題。

 

▼(圖/東森新聞)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就認為說他能力很強,然後他的智商很高的話,那就會有一點剛愎自用,我會覺得啦,你知道要選總統的時候,不能到時候出了事,說我有亞斯伯格症,然後抓抓頭,然後裝瘋賣傻,不能這個樣子,你要像人君,那你現在看起來不像人君的樣子」。

 

2020 柯P是否挑戰大位,各界議論紛紛,而無論柯團隊弱點在哪,只是民眾支持力量足夠,再來一場險勝,或許也不是不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員工滿意度上升!柯市府被怨「假日Line干擾」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