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難忍婆婆插手家庭 媳婦秘密買房「密戶」暴增

2019/01/02 21:00 字級:
讀稿

買房是大事,卻有一群人要求建商私下進行!不少建商都發現所謂的「密戶」有增加趨勢,像是年輕夫妻或是女性來買房,卻不想讓公婆、父母知道,要求業者不能寄信或資料到家裡,以免被發現,成為買房居然要「秘密進行」的特殊現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買房終結無殼蝸牛的生活,這堪稱是比結婚一樣重要的事,開心簽完名後,人生立刻從租客晉升成為屋主,不過這買賣契約書上,怎麼多蓋了一個秘密的密字?這可是不能說的秘密,也是建商的貼心服務。

 

▼(圖/東森新聞)

 

預售屋經理賴潔儀:「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們會標註密戶,外人不會看到,只是我們在交給公司的文件上」。


這類案例屢屢在推出大樓的鄉下出現,就像南投草屯這處178戶的社區中,有超過3分之1居然都是密戶,除了是一字頭的房價年輕人也能入手,當然密戶不能公開還有很多不能說的原因。

 

其實這樣的密戶,在預售屋族群出現最多,而且大部分是以女性為主,理由琳瑯滿目。

 

▼(圖/東森新聞)

 

綜合出3大最多密戶選擇秘密購屋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想跟公婆分開住,或是想要離開家中獨立,買給小三或小王,傳統上都是用掛號信寄購屋資料、繳款單據、稅單,現在密戶都改以以LINE或是簡訊傳送,以防秘密購屋的行為造成家庭革命。

 

▼(圖/東森新聞)

 

預售屋經理賴潔儀:「(女性密戶)占的比例滿高的,有些跟公婆相處上,有很大的瓶頸跟困擾,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間,這個佔的比例也滿高的」。

 

業者統計,秘密購屋的族群,仍是以女性為大宗,也意味女性在買房重大決定中,已經趨於強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裝修、輕裝潢夯 設計師:市場趨勢佔6成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