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襯衫變圍兜? 衣領式衣服活動更便利 網讚:有創意

2019/01/02 19:45 字級:
讀稿

便利商店店員制服裡面都有「白襯衫」,很多人會覺得整齊又正式。但日前有網友去超商找認識的店員,下班把制服脫掉,發現所謂的白襯衫,竟然跟他想像中完全不同,讓他很驚訝。原來他是穿著假衣領襯衫,可以不失正式,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民眾看了都表示真的創意十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大家一般對便利商店店員的制服並不陌生,整齊又正式,裡面還會有一件白襯衫,但日前有網友在網上PO出貼文,見到店員把制服脫掉,竟然發現所謂的白襯衫,跟他想像中完全不同。

 

▼(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張,欸怎麼看起來哪裡怪怪的,原本印象中的襯衫,怎麼變成短版的假領片?還有網友說,怎麼好像有點像小寶寶的圍兜。

 

▼(圖/東森新聞)

 

民眾:「脫掉很有趣啊,就是下面沒有,就像主播,台下可能是穿拖鞋,被我們看到,是一樣的感覺」。

 

民眾:「滿酷的,因為我之前,在超商打工,不會穿這樣」。

 

▼(圖/東森新聞)

 

民眾:「看過但是沒有穿過」。

 

實際來到百貨公司,可以發現店家都有在販賣類似商品,原來這樣的設計,是爲了可以讓行動更加方便,造型搭配也多了一種選擇。

 

▼(圖/東森新聞)

 

這就是所謂的假衣領,也有人稱為假領子、假領片,有不同的顏色、款式,還有造型,除了可以豐富工作場合之外,你也可以多重搭配。

 

原PO表示,自己最近去超商,找擔任店員的室友,等到制服脫下來,瞬間被眼前的白襯衫驚呆。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有些超商,就是動作比較大,襯衫會拘束到」。

 

▼(圖/東森新聞)

 

民眾:「滿驚訝的居然是這樣,嗯,沒有想到是假衣領,因為覺得滿方便的啊,可能面試完什麼就直接脫掉就好,或是上班」。

 

詢問超商公關,公司都會發放官方的外套、白襯衫和領帶,網友PO文的照片,應該是店員自己搭配,民眾看了都表示覺得很有趣,店員實在創意滿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萬機能外套「撞臉小7制服」!網笑瘋:只差Logo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