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鹿晗和關曉彤驚爆結婚!震驚娛樂圈 本人回應了

2019/01/02 19: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8歲鹿晗和關曉彤驚爆結婚!震驚娛樂圈 本人回應了

28歲的鹿晗去年公開認愛「國民初戀」關曉彤,讓不少迷妹崩潰,之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互動也相當曖昧,期間還被他人目擊約會,今(2)日無預警被爆料鹿晗與關曉彤近日領證,且周五官宣,消息曝光立刻引起熱議,對此,鹿晗也第一時間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鹿晗與關曉彤認愛1年多,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兩人愛得低調卻相當穩定,去年關曉彤生日時,鹿晗也難得曬出男友視角照,替女友慶生。此外,小倆口還不時被目擊約會、出遊。

 

▼(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近日在網路上還爆出結婚的消息,有人稱鹿晗與關曉彤將於近日領證結婚並在4日官宣,同時還表示鹿晗工作室已經發出通稿給各家媒體,立刻引起騷動。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對此,鹿晗在第一時間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流傳的「鹿晗婚訊」、「鹿晗工作室通稿截圖」都是偽造,並強調「鹿晗工作室並未發布任何相關消息、通稿,請大家停止傳播相關消息」。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實上,鹿晗過去受訪時坦承,他的理想型標準一直在變,「我記得我以前一直說理想型就是長頭髮、小臉、特別白皮膚、小嘴、眼睛大,我一直執著在長頭髮,但後來我最近發現,看到了誰我忘了,國外的一個演員她那個短頭髮也特好看,我覺得短頭髮也挺好看的,我也能接受短頭髮,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一直執著在長頭髮。」記者最後問他:「那你有了另一半會告訴大家嗎?」鹿晗直率回應道:「我覺得會吧,這東西也藏不住」。

 

▼(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鹿晗工作室微博、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往下看更多】
百億老婆誕第2胎!阿緯親手接生「元旦男寶」腿秒軟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鹿晗 關曉彤 結婚 爆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