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持人變小三!婚禮主唱遭肉搜譙翻 團長發聲明急滅火

2019/01/02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主持人變小三!婚禮主唱遭肉搜譙翻 團長發聲明急滅火

唱著祝福的歌,卻成了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婚姻慘遭當時婚禮樂團的主唱破壞,老公被對方迷得團團轉,對她和小孩不聞不問,人妻雖然曾告誡過該名主唱,但對方卻毫無愧疚地發文反嗆,該事件曝光後,網友群起激憤,到該樂團的粉專留言洗版,面對謾罵聲浪,該樂團1日晚上緊急在粉專發聲明,「在真相大白前 ,我會停止J小姐的所有演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人妻1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長文,表示和交往7、8年的男友步入婚姻,婚禮當天請來南部知名婚禮樂團為他們祝福,沒想到主唱兼主持人的J女卻成了她婚姻的第三者,丈夫在她生下小孩後不聞不問,甚至用盡各種藉口不讓母子倆回到新租屋,後來她發現丈夫經常晚歸,「這段期間,他在臉書上很勤回應J小姐的po文,講話讓我感覺不舒服, 於是我主動請他下班後早點回家陪伴我和孩子,並注意自己對女生的言行。」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但讓她心冷的是,丈夫並沒有收手,還變本加厲,最後甚至丟下他們母子,跟小三同居、到泰國出遊,小三甚至在臉書發文酸「歹戲拖棚何時落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囂張嗆聲「無法看清接受事實,甚至只會責怪別人+想拖著大家一起死,全都是別人害你可憐、難看的那種人,最可怕。」原PO最後忍無可忍,憤而提告,在律師的幫助下,拿到孩子的監護權,並向丈夫取得孩子應有的權利。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該起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紛紛到婚禮樂團臉書粉絲專頁宣洩不滿、灌爆留言,為了平息眾怒,婚禮樂團團長1日晚上在粉專發聲明滅火,表示「跟大家一樣想知道真相,也無法容忍破壞家庭的人存在」、「在真相大白前,會停止J小姐的所有演出」,但該言論一出,仍被網友痛批,「做出這種事情來真的滿諷刺你們的職業的」、「還要什麼真相? 介入婚姻是事實啊」,還有人狂酸,「為何要停止J的演出?很多前女友都想請她主持前男友的婚禮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宮抓猴怒賞巴掌!夫狂裝傻 她狠抓「小頭」路上示威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