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元旦求復合!他被惹毛連炮8句…最後11字網笑翻

2019/01/02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妻元旦求復合!他被惹毛連炮8句…最後11字網笑翻

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不過這名網友可衰了,新年才過2個小時多,就被劈腿的前妻騷擾求復合,讓他氣急敗壞地以8句話連攻,最後一句更讓網友全笑翻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新年第一天就生氣。(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元旦凌晨2點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接著哀怨地說自己很衰,「剛過新的一年,外遇的前任就來求和」。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女方對自己和小王的關係辯解「他一直到我們離婚分開,才碰到我」,原PO不禁酸言「那要不要立貞節牌坊?」未料女方竟說,「真是夠了,不要賭氣了,算我求你」。

 

原PO接著說,「好好想想當初怎麼這麼狠心吧」、「所有我跟妳的一切,都在簽字那一刻全部蕩然無存」,前妻竟然回答,「多少破鏡重圓的,我們不能像那樣嗎?」這似乎點燃了原PO的怒火,他憤怒地回道,「不可能了,我怎麼可能會再接受妳,還要忍受妳,忍受爭吵,忍受下班不想回家的心情,忍受回家還要擔心會不會爭吵的問題,忍受那種生活,真的受夠了,為什麼新年還要聽妳靠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貼文中說明,去(2018)年3月,前妻被「渣渣公狗」施暴之後搬出來,5月搬回去和對方住又被施暴,但直到跨年那天還跟對方一起慶祝,想不到對方說要和她斷乾淨,因此跨完年後對她不理不睬,讓原PO覺得自己根本就像備胎。

 

▼(示意圖/Max Pixel)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冷處理就好了,前任就冷處理就對了」、「肯定是外遇對象對她不好」、「加油,自己心境最重要」、「外遇真的不可能再接受」、「兄弟辛苦了,孩子才是一切」、「最後那句太經典了,為什麼新年還要聽妳靠腰」、「今年是豬年!就讓你遇到頭豬」,還有人質疑原PO為何不封鎖她,原PO回答,無奈為了小孩的事,不能這樣做。
 

(封面,示意圖/Pxhere)

 

 

【往下看更多】
戶政通知他當爸!前妻曝孩子「真實生父」 結果逆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