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元旦遇濕冷天氣 九份觀光人潮依舊不減

2019/01/02 11:55 字級:
讀稿

2019年第一天知名景點九份儘管天氣濕濕冷冷,老街人潮還是很多,而且買氣最旺的就是熱呼呼湯品的攤位,像是芋圓或者魚丸湯,店家說這幾天連假人潮多到誇張,老街短短一條路就要走快一小時,雖然下雨有些不方便,但不少遊客還是說遊興不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顆顆美味魚丸,隨著熱氣不斷冒出,還有正在滾水裡煮的湯麵,在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體,讓店內或店外,全都擠滿想要取暖的觀光客。魚丸店業者:「人多到這邊走到那邊,要一個鐘頭啊(連假這幾天人潮怎麼樣?)很好,連假這幾天算是人很多(下雨還是人很多?) 對,下雨還是人很多。」真的不誇張,滿滿人潮多到寸步難行,2019年的第一天,不少人趁著收假前來到知名景點九份遊玩,可惜天公不作美,遇到天氣濕冷又下雨,整條老街宛如,各色雨衣的伸展台,但還是不減國外遊客的興致。

 

▼(圖/東森新聞)


馬來西亞遊客:「(下雨)好辛苦,都好辛苦(有覺得這樣比較不好玩了嗎?)其實也沒有啦(就走走看看)對(覺得有好吃好玩的嗎?)可以啊,都還不錯,都可以。」老闆手都沒停過,來到九份不能錯過的芋圓也大受歡迎,因為低溫讓九份老街上各家熱食店,就算不是用餐時間,依舊人氣超夯。

 

▼(圖/東森新聞)


遊客:「很可惜囉,覺得很漂亮,可是這個雨天破壞我們的旅程,遊興不減 (今天有去哪裡玩?)好多地方,我們北部從野柳一路這樣子走過來,我們甚至還有上海的朋友,一塊跟我們同遊的。」穿得保暖再喝點熱湯,下著雨的山城小鎮多了雲霧繚繞,更別有一番風情,也難怪儘管元旦的天氣冷颼颼,還是吸引大批遊客,要趁著假期最後,來這吃美食、賞美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