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聲音怎麼跳?跨年狂出包 謝金燕「失聲」爆怒狂飆

2019/01/02 11:16 字級:
讀稿
沒聲音怎麼跳?跨年狂出包 謝金燕「失聲」爆怒狂飆

「姐姐」謝金燕幾乎是每年跨年晚會收視率保證,總是把浮誇的大型道具,搬到舞台上熱舞嗨唱,費盡心思給歌迷不同的視覺享受,但卻有網友抱怨,每場都唱舊歌「觀眾真的會膩」!謝金燕也親自回應「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不過留言已被刪除,讓粉絲相當擔憂以後跨年再也聽不到姐姐表演,對此謝金燕打破沉默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來,教我一下,我怎麼跳?」姐姐謝金燕2019跨年,一路從北嗨到南,豈料擔任屏東晚會壓軸時,耳麥、手麥設備狂出包,不滿完美演出有瑕疵,她一度向主辦單位喊話「這個沒有聲音,這個沒有聲音,這個沒聲音是要怎麼跳?」讓現場凝結尷尬氣氛。

 

▼(示意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由於勁歌熱舞需耳麥輔助,謝金燕無奈之下,再對現場工作人員說「好,再給你一首歌的時間把我的耳麥弄好,好不好?姐姐很霸氣的」,面對一連串設備出包,謝金燕神情嚴肅,但下秒看見底下熱情粉絲,立刻轉換好情緒,敬業露出燦笑,自我解嘲「好的,接下來,看姐姐的臨場應變喔」。

 

▼(示意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所幸謝金燕靠著臨機應變,最後讓跨年演唱順利落幕,大批粉絲湧入IG打氣,「剛剛表演好像耳麥有問題,姊姊有點小不順~不過表演真的很棒很棒」、「屏東給的硬體設施不足、可是也看到姐姐的精神!」沒想到卻有網友抱怨「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是該換些歌曲了」,此話一出,讓姐姐非常重視,親自在下方回應「姐姐懂你們的感受…一直很掙扎…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

 

▼(示意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語帶無奈,加上該留言隨後被刪除,似乎暗指往後不再參加跨年演唱了,引發歌迷哀鴻遍野。正當眾人摸不著頭緒時,姐姐噤聲1天後,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PO出火辣逆天美腿照,霸氣喊話「不想放棄的跟姐走」,並標記「nevergiveup(永不放棄)」,粉絲急忙打氣安慰「姐姐正爆了,會一直追隨」、「姐姐,永遠是最好的,不要理那些無聊的人」、「跨年沒有謝金燕怎麼可以,每年都超期待的」、「絕對不能放棄金燕姐,你就是驚艷」、「每年跨年就是在等姐姐出場,一定要繼續唱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跨年嗨唱!女粉絲「殺豬式狂叫」30分鐘 凶手是她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