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嘸擋啦!水泥車40秒「神之逆向」完美停煞 網讚:老司機

2019/01/02 09:03 字級:
讀稿
我嘸擋啦!水泥車40秒「神之逆向」完美停煞 網讚:老司機

生死一瞬間!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水泥車剎車失靈事故,駕駛眼見前方有多輛汽機車,深怕追撞會造成嚴重傷亡,千鈞一髮之際,他迅速反應開到逆向車道,幸運閃過多部車輛,40秒躲過死神召喚的影片曝光,讓網友紛紛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這段有驚無險的影片被轉PO在臉書《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行車記錄器畫面長達1分17秒,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好端端開在內側車道,以時速50公里直行,豈料開到一半,駕駛發現剎車失靈,他拼命踩剎車,不斷發出氣壓「嘶嘶嘶」的煞車聲音,然而卻沒減速跡象

眼見前方有多部汽機車在等紅燈,就怕追撞後慘不忍睹,緊張時刻,駕駛發現右側有缺口,他靈機一動把方向盤一轉,順利將車開往對向車道,所幸逆向車道也無任何車輛行駛,順利閃過所有汽機車。

 

▼(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確認左右後方都無來車,駕駛越過號誌燈後,再急右轉把水泥車開回正向車道,接著讓車輛摩擦中央分隔島後,才安全讓車停下來,幸運躲過死神召喚,司機鬆了一口氣,緊張向外大喊「我嘸擋啦!」(台語:我沒煞車啦)。據悉,事發於7日傍晚5時許,水泥車行經中清路四段、科雅路口,而中清路的分隔島上有發現約100公尺摩擦痕跡。

 

▼(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引發瘋傳,司機最後40秒的神速反應,讓網友讚爆直呼「技術與臨危不亂」、「這才是真正的老司機啊啊啊啊啊!」、「還好沒有走斑馬線也玩手機的三寶」、「生死一瞬間…腳底冷冷啦」、「司機超級厲害」、「反應真的很快!佩服!採第一下沒反應就視情況逆向爭取時間閃掉前面停的一堆車,也還好車速不快」、「技術運氣集一身」。對於逆向違規恐開罰?對此,警方回應,依據客觀的判定,該行為出於不得已、阻卻違法,是可以不罰的。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灣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
超神!轎車直接開上電桿鋼索 網笑:這樣停車才省空間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