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吃回頭草?周孝安複合舊愛 女星崩潰揭「雙重謊言」

2019/01/02 08: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爽吃回頭草?周孝安複合舊愛 女星崩潰揭「雙重謊言」

圖、文/鏡週刊

 

本刊日前獨家直擊周孝安耶誕節帶前女友Doris返家過夜,本來以為是撿回舊愛的耶誕童話,想不到只是一齣瞎男劈腿的狗血劇,昨(1日)女演員李京恬氣憤在臉書發文痛斥周孝安,原來李京恬在耶誕節時還跟周孝安在一起,想不到看到本刊報導,才發現自己竟成劈腿的受害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本刊日前拍到周孝安在耶誕節時帶前女友Doris回家過夜,2人一路摟摟抱抱,感情非常甜蜜,但報導刊出後,曾演出《只為你停留》的女演員李京恬卻發現,自己慘遭周孝安劈腿,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周孝安!耶誕節我們不是還在一起嗎?你還劈腿?」此外友人還在底下留言「渣~劈好幾個」意指周孝安不只劈2人。

 

 

據本刊調查,周孝安和李京恬交往有一陣子,但近日周孝安才和李京恬提分手,李京恬還難過的在臉書發洩心情:「從沒吵過架的我們」「怎麼突然就沒熱情了?」「原來是喜歡上對戲的前女友了」,李京恬以為自己只是單純被甩甩,想不到看到報導後,發現周孝安根本早就劈腿,才讓這花心男演員的劣跡炸鍋。

 

 

此外,李京恬還指周孝安喜歡上對戲的「前女友」,周孝安復合的Doris並未跟他對過戲,反而本刊還拍到周孝安片場調情周曉涵,讓這段被本刊曝光的狗血劇,多了啟人疑竇的味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爽吃回頭草】看到報導才知被劈腿 李京恬暴怒痛批周孝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周孝安、李京恬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蕾濕編」關係曝光 遭酸!童仲彥怒了:吉死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