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牌二手戒指賣2千!買家匯2百元…怒嗆:快寄來

2019/01/01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名牌二手戒指賣2千!買家匯2百元…怒嗆:快寄來

遇到奇葩的買家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售出二手LV戒指,她忍痛割愛賣2500元,一名女買家私訊詢問商品,雙方最後以2000元成交,孰料,女買家只匯200元給原PO,只因為女買家的櫃姐姊姊說「LV的戒指頂多值200」,讓原PO不知所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200元的LV戒指,我該怎麼回?」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求助且貼出多張與女買家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起初禮貌地問「你好,請問LV戒指還有嗎?」原PO見到有人詢問後,便開心地回覆並附上自己實戴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買家見狀後,劈頭就問「正品嗎?戒圍多少?」原PO則客氣地回應「正的喔,在專櫃購買,但盒子不見了」,同時強調若是女買家有所質疑的話,可以直接將戒指拿去驗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女買家一連問出多個問題,同時詢問價錢是否合理,原PO則回應「當初買一萬初,戴沒幾次,如果喜歡賣妳2500就好」,未料女買家帶著嫌棄的口吻說「蛤,二手的還要2500」,同時女買家還說蝦皮上全新的才賣1000多元,認為原PO「是不是太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原PO好聲好氣地解釋「不好意思,我這個保證是正的,如果時間方便陪妳去驗貨也OK」,並要女買家再考慮一下。由於女買家已經心動,不斷向原PO殺價,「那2000啦,我要,2000給我」,原PO最後也妥協,並希望對方先匯款再出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事後查帳後發現,女買家只匯了200元,便提醒對方「我看到轉入的金額是200,是不是按錯了?麻煩再幫我補1800,好了跟我說」。過沒多久,女買家竟然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沒有匯錯錢,更令人傻眼的是,女買家還說「我姊姊是櫃姐,她跟我說LV的戒指不值錢,頂多值200,明天趕快幫我寄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無法接受女買家的說詞,並打算把錢匯回去給對方,但女買家下秒突然暴怒「我匯了錢了,東西就是要寄給我,不然我會去告妳,還會把妳PO上爆料,到時候妳就慘了,快把戒指給我,不要囉嗦一大堆」,只見女買家態度相當強硬,讓原PO傻爆眼。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女買家是奧客無誤,「既然姐姐是櫃姐,說LV不值錢,那麼請姐姐幫她買好啦」、「他以為LV是路邊攤嗎」、「好猛的詐騙集團」、「哪根經壞了?不識貨」、「恥度無極限」。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PChome狂買164筆商品…再全退貨!狂男要賠4萬8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