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阿妹淋雨唱1小時 下台妝容真的太驚人

2019/01/01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離譜!阿妹淋雨唱1小時 下台妝容真的太驚人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3年,昨(31)日再度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舞台擔任壓軸,一連帶來16首經典夯曲炒熱現場氣氛,由於今年台北跨年開場被電競比賽搞砸,阿妹登場才讓許多網友直呼「阿妹!救了阿北」。不過阿妹卻在演唱過程中被淋成落湯雞1小時,結果下台妝容超驚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阿妹淋雨飆唱1小時,下台妝容真的超離譜。圖/張惠妹臉書

 

圖/張惠妹臉書

 

圖/張惠妹臉書

 

圖/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一身大紅西裝外套,戴著閃亮后冠,配上招牌恨天高,一連高歌《我要飛》、《渴了》、《跳進來》、《站在高崗上》等快歌,現場氣氛瞬間嗨翻天,不過跨年大雨下不停,阿妹仍敬業唱了一個小時,過程中被淋成落湯雞,讓化妝師嚇瘋,「我已經忘了我臉上還有妝」。但阿妹演出結束後,趕緊開直播祝粉絲新年快樂,卻在直播中頻頻咳嗽,並坦言「這次真的有被冷到」,不過阿妹也趁機秀出表演完後的造型,雖然全身淋成落湯雞,但意外的是臉上的妝容並未花掉,「真的很辛苦,我必須說,今天的雨我沒有想到它會這麼大,但我的妝撐過了一場大雨,很不錯沒有花掉,好,在卸妝之前,我想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阿妹淋雨飆唱1小時,下台妝容真的超離譜。圖/張惠妹臉書

 

阿妹也感謝所有粉絲,「如果你今天有去現場,跟我一起淋雨,跟著大家一起唱歌的,你們真的很勇敢,給你們拍拍手,這是一個很棒的傳統,在101的煙火,跨年是必須要有的,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開心,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新年快樂,愛你們。」有網友在PTT發文「阿妹是不是今天跨年節目的救援王?」表示與友人看了一整晚電視,前面有些藝人卻完全認不出來是誰?加上黑人那尷尬的主持,讓他一度忍不住轉台去看日本紅白,直到11點阿妹登場,連續幾首難度高的抒情歌,讓他雞皮疙瘩起來。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阿妹「真的!11點前差點將電視砸了」、「台北市史上最爛!還好有阿妹」。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震驚:太離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