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做人工授精…無恥醫竟「自產自銷」41年後真相曝光

2019/01/01 12: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婦做人工授精…無恥醫竟「自產自銷」41年後真相曝光

誤會了整整41年!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婦彼得和謝麗爾(Peter and Cheryl Rousseau)41年前委託一位醫生進行人工授精,當時謝麗爾選擇了一名醫學生的精子,最後生下一名女兒芭芭拉(Barbara Mary Frances Rousseau),沒想到過了41年後,芭芭拉偶然發現自己竟然不是醫學生的「種」,真正的生父是當時為謝麗爾做人工授精的醫師柯茲(John Boyd Coates)!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夫婦在1974年結婚,雖然兩人在婚前都各自有另一段婚姻,也各自有孩子,不過他們還是想要只屬於他們的小孩,不過彼得那時已經做過輸精管切除手術,不再擁有生育能力,於是兩人便想到求助人工授精,因此找上了柯茲醫生。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當時謝麗爾選擇了一名醫學生的精子,因為她認為這名醫學生有些特徵和彼得較為相似,1977年兩人簽署合約,最後謝麗爾順利懷孕、生下女兒芭芭拉,就這樣過了41年,從未懷疑過女兒的「身世」,直到2個月前,芭芭拉因好奇而使用「Ancestry.com」和「23andme.com」網上公開平台進行基因檢測,才意外發現原來當年幫媽媽執行人工授精的醫師才是她「真正的爸爸」。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知道真相後,彼得和謝麗爾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謝麗爾的律師痛批,若不是芭芭拉一時好奇,真相將永遠被隱藏,訴訟指出:「被告柯茲醫師知道,芭芭拉是他的親生女兒,但他選擇不向原告謝麗爾或芭芭拉透露這一事實」,並補充這種行為「是有害的、令人反感的」,將對柯茲提告詐欺、非法侵犯及構成情緒創傷,並要求賠償。不過對此,柯茲否認自己是孩子的父親,也拒絕發表任何言論。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噁!他11診所「狂亂捐精」 製造102名子女「未來恐相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