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賣場左顧右盼…解褲尿17秒 店家氣:廁所在他前面耶

2019/01/01 10: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屁孩賣場左顧右盼…解褲尿17秒 店家氣:廁所在他前面耶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昨(31日)憤怒表示,一名男童不知何故,竟然在他的店裡隨地便溺,而且還尿在廁所門口,店家發現不對勁後調監視器一看超傻眼,直言「真的,小孩的教育不能等…」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紛紛罵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的店是賣場,但有廁所,會外借給客人用,裡面也有放衛生紙,真的不理解為什麼男童會有如此行徑,只見監視器畫面中,男童走到店家廁所門口,接著左顧右盼7秒後,默默解開褲帶,在一處角落尿了約10秒,接著從容離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只是覺得超級傻眼!」原PO直言,他也不生氣,只是這種行為真的太誇張,而男童左顧右盼的行為也被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是在找監視器,痛批男童根本是故意的,紛紛留言:「還知道東張西望,就是知道自己在做壞事啊~這教育很失敗耶」、「別這樣,他只是一個忘了帶紙杯的小孩」、「他想佔地盤」、「我家的狗狗是老到無法控制,在廁所外面就噴出來,他以前會乖乖去廁所裏。聽說黃金獵犬有8歲小孩的智商」、「台灣的公民道德退步好多」,還有網友笑說:「春水堂的都可以在桌上尿尿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男童站春水堂餐桌 當眾脫褲解放!她遞杯接尿:有錯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