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迎曙光!追日客湧台東 「比基尼路跑」超吸睛

2019/01/01 0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迎曙光!追日客湧台東 「比基尼路跑」超吸睛

全台瘋迎曙光,連線看日出,從花東地區一路到嘉義阿里山上,各地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迎接新年第一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F16戰機劃破天際線,大雁對形編隊 飛越花蓮七星潭的空中,陪大家一起來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五架戰機衝向日出,震撼美景看得現場民眾歡呼聲連連,雖然原本預定的空勤黑鷹直升機表演臨時被喊卡,但花蓮特有的戰機衝場也成為迎接2019日出的一大看點。

 

台東以獨特的比基尼路跑方式,迎接新年第一天,主辦單位一鳴槍,上百名穿著泳褲和比基尼的男女跑者,不畏風寒向前奔跑,場面相當地壯觀,太麻里的沙灘上,路跑跑者要以滿滿的熱情來融化冷冷的天,迎接新的一年,但在台東,不得不提的還是三仙台的日出,眾多民眾聚集在現場守候。

 

▼(圖/東森新聞)

 

 

另外,作為觀光局「連線迎曙光」的其中一站,新北福隆從清晨4點開始就有一系列的團體輪番表演,要陪遊客從天黑玩到天亮。

 

每年元旦都會展演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今年也沒有缺席,和「追日客」一同迎接耀眼的日出和壯麗雲景,給民眾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冷到爆…台北101跨年 萬人淋雨看邰智源打電競 無言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