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跨年嗨唱!女粉絲「殺豬式狂叫」30分鐘 凶手是她

2019/01/01 07: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金燕跨年嗨唱!女粉絲「殺豬式狂叫」30分鐘 凶手是她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擔任「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開場,一登場就讓全場嗨翻,她先前就曾預告這次不追求「收視第一」,要追求「誠意第一」,不過現場收音似乎出了狀況,在家看電視以及網路直播的網友更發現,一名女粉絲的尖叫聲超失控,比音樂還大聲,從頭到尾不間斷,活似殺豬聲的叫聲讓人超崩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謝金燕跨年在桃園開唱。(圖/東森新聞)

 

 

 

謝金燕登場,第一首歌曲就贏來神曲《練舞功》,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唱到一半,旁邊的道具「小巴士」湊了過來,她立刻進去換了另一套服裝,不到20秒的時間,又變了一套衣服,宛如變魔術一般,一連換了4套衣服,一路演唱《極速》、《Turn口罩》、《跳起來》與《姐姐》等組曲,後來連飛機都開出來,更把「健腹器」搬上台邊做邊唱,30分鐘的表演讓全場嗨到最高點。

 

▼女粉絲在台下瘋狂尖叫。(圖/東森新聞)

 

 

不過,有不少收看轉播的人發現,現場一名女粉絲瘋狂尖叫,網友更在臉書《爆怨公社》及《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謝金燕要的是尖叫聲、尖叫聲、尖叫聲⋯不是慘叫聲啊⋯而且要尖叫要看時機,不是像你這樣從頭叫到尾,一個不小心反而會壞了一個歌手一整年來為了這場跨年晚會所做的努力與準備…」、「有個女的一直在慘叫,還叫的特別大聲⋯是在靠北哦⋯是她家有人被殺了嗎?X的⋯尖叫跟慘叫差很多好嗎?吵死人了⋯聲音又難聽到靠北⋯謝金燕全場表演就聽她慘叫就好了」。

 

▼網友抱怨連連。(圖/翻攝自爆系社團)

 

 

不只臉書,就連YouTube直播上也是罵聲連連,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你爸媽知道你的叫~吵到別人嗎」、「去台上叫啦」、「叫X小」、「讓她回家去看電視叫啦」、「因為她,我轉台,有考慮其他人感受嗎?」、「底下一直有豬叫」、「根本殺豬慘叫聲...太慘烈了」,另外也有人揪出瘋狂尖叫的女粉絲,「抓到兇手」、「就是她一直殺豬叫,破壞氣氛」、「真的很吵,但離舞台也有一段距離,居然可以叫這麼大聲,真的很佩服她欸」、「眼好尖,好想剪掉她的聲帶」,並點出時間在一開始、以及14分鐘半的時候均有出現。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超威!台上秀辣腿「上上下下」 還送超嗨豪華禮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跨年 粉絲 尖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