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上淋雨1hr濕透!張惠妹眼痛頻咳嗽:我真的冷到了

2019/01/01 07: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上淋雨1hr濕透!張惠妹眼痛頻咳嗽:我真的冷到了

「2019台北最High跨年」於昨(31)日晚間盛大舉行,擔任壓軸的天后張惠妹從10點開始與外甥女安那熱舞開唱,接著一連演唱16首歌曲,嗨翻全場,不過,由於天候不佳,她被雨淋了至少一小時,加上低溫來襲,她在表演結束後的直播中頻頻咳嗽,更坦言:「我今天真的有冷到」,讓粉絲心疼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惠妹這次留在台灣陪粉絲跨年,不僅在台上賣力演出,在演出結束後,她還沒卸下舞台裝扮,就趕緊透過臉書開直播,向粉絲說「新年快樂」,她提到,其實在開唱前就應該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但她一到現場就準備上場,所以來不及祝福大家。

 

▼(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面對大批粉絲在留言處說「辛苦了」,張惠妹回應:「對!真的很辛苦。必須說,今天的雨,是我沒有想像它會這麼大!」同時也說,她原本以為會像昨天一樣下毛毛雨,沒想到雨越唱越大,還好她的妝撐過了一場大雨,沒有花掉。

 

張惠妹坦言,她在台上淋雨時,有好幾次忘記自己臉上有妝,直接用毛巾擦臉,一旁的化妝師都快嚇瘋,而雨水也好幾次跑進眼睛裡,讓她的眼睛很痛,但她也說,看到現場塞滿了民眾,她非常感動,「大家風雨無阻,我要感謝你們,今天豁出去,整個大豁出去,謝謝。」

 

▼(圖/東森新聞)

 

 

最後,張惠妹也感性表示:「只是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很平安,心裡面想的都可以做到,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如果你今天有去現場,跟我一起淋雨,跟著大家一起唱歌的,你們真的很勇敢,給你們拍拍手,這是一個很棒的傳統,在101的煙火,跨年是必須要有的,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開心,希望明年大家也是都開開心心的。」

 

敬業的張惠妹讓粉絲心疼不已,紛紛在直播時留言:「身體要顧啊」、「小心別感冒」、「要保重身體」、「辛苦了」、「早點睡啦」、「多喝溫開水」、「謝謝妳在台灣」、「妳最棒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張惠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安心亞超誠意!薄紗「透視D奶」辣翻天 黑BRA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