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女友爆口角!司機跳10樓高匝道慘死 乘客目睹嚇壞

中央社 2019/01/01 06: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與女友爆口角!司機跳10樓高匝道慘死 乘客目睹嚇壞

擔任基隆長庚醫院外聘接駁車司機的38歲張姓男子,昨(31)天深夜11時許,載著包含女友在內共8名乘客前往基隆長庚醫院途中,疑似情緒不穩將車開上國道3號匝道,把女友推開後從匝道縱身跳下,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警方初步調查,張男疑似情緒不穩定有輕生念頭,女友當時在車上陪伴張男,晚間11時許,張男駕駛小巴士從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開往基隆院區途中,行經基金一路時突然迴轉,將車開上國道3號南下匝道。

 

▼(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張男曾兩度試圖下車輕生,第1次被女友攔下,但第2次開啟車門下車後,女友也跟著下車,張男一把將女友推開,車上乘客見狀雖上前幫忙但為時已晚,張男從約10層樓高的匝道縱身往下跳,墜落在棒球場旁的小公園。

 

▼(圖/翻攝畫面)

 

警消昨天深夜11時45分獲報後立刻派員到場,救護人員抵達時張男已失去生命徵象,隨即將他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當時車上連同張男和女友在內共有8人,現已協助乘客先行返家,由於張男的女友受到驚嚇,將待她情緒平穩後再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確切事發經過及張男輕生原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家人吐「這6字」 他凌晨騎車飆6公里…大喊:奴性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