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追雪!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人車擠爆

2018/12/31 20:25 字級:
讀稿

氣象局預報合歡山元旦連假這幾天,有可能降雪,不少民眾在2018年最後一天,紛紛衝到合歡山要跨年,武嶺停車場大爆滿,民眾準備禦寒衣物和食物,就是想要看到下雪,不過合歡山濕度夠,溫度卻不夠低,白天還是沒降下雪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合歡山一片霧茫茫,還伴隨著間歇小雨,武嶺停車場停的滿滿滿,就連周邊也停滿車,跨年追雪,有人從前一天提早衝上山,但等了好久,還沒看到飄下的雪花。

 

遊客:「有一點點失望啦,不過還好,終於感覺到冬天了。」

 

遊客:「今年最後一天,來這邊算做個紀念。」

 

濕度夠,但溫度就是降不下來,白天大約只有3度,大家手套外套包的像粽子,還是冷到皮皮挫,不過有屏東來的年輕人,為了展現活力,勇敢脫下上衣打赤膊。

 

▼(圖/東森新聞)

 

遊客:「一點都不冷,哈哈,哇啊。」

 

因為氣象局預報30號到元旦清晨,合歡山有可能下雪,來自北中南的遊客紛紛衝上山,希望能在跨年和元旦,感受銀白世界的美景,還有人要長期抗戰,有的自備床墊暖暖包和食物,有的在後車廂搭起棚子,變身行動小廚房,瓦斯爐開火,煮熱湯煮泡麵。

 

遊客:「賭賭看,看會不會碰到下雪,結果霧滿大的,看到雲海,沒有看到雪景。」

 

遊客:「今天晚上的水氣,我自己本人預估,可能會比較多,現在只是差溫度的問題,只要溫度破零下,應該就有機會欣賞到雪。」

 

▼(圖/東森新聞)

 

光是30號,合歡山就湧入1萬1千多名遊客,跨年這天人潮沒有減少,大家都期待,入夜後溫度降低,水氣配合下,能夠看到入冬的第一場雪,讓2018留下完美的回憶。

 

遊客:「2018,掰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