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心亞超誠意!薄紗「透視D奶」辣翻天 黑BRA看光光

2018/12/31 1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安心亞超誠意!薄紗「透視D奶」辣翻天 黑BRA看光光

「2019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由性感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熱唱,不只秀出長腿,更直接大走性感透視風,誠意十足的換上性感內衣、外加薄紗爆乳登台,大秀D奶魔鬼身材,開心向現場觀眾嬌喊,「跨年跟我一起嗨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民視提供)

 

安心亞在獻唱《呼呼》、《女孩站出來》時,直接彎腰45度,現場瞬間響起一陣尖叫聲,因為她穿著黑紗亮片薄衣,露出胸前深邃事業線,掀起活動首波高潮,讓觀眾大飽眼福,直呼太值得了!她也首度獻唱新歌,陪歌迷一同歡樂迎接2019年。

 

▼(圖/民視提供)

 

勁歌熱舞之際,安心亞在舞台上展現快速變裝術,帶來新歌《Chillaxing》換上粉色透視薄紗上衣,性感露出D奶黑BRA,下半身則為亮色縷空長褲;安心亞對著台下大喊「高雄朋友high起來!」現場民眾也回以熱情尖叫,不斷揮動加油棒。她前陣子拍戲不慎扭傷腳,今晚連趕高雄、台中與南投3場跨年演出,除了祭出苦練許久的鋼管舞蹈、率12名舞者挑戰16分鐘不斷電表演。

 

▼(圖/民視提供)

 

高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卡司除了女神安心亞開場外,還有女神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黃小琥、曹雅雯、八三夭,白冰冰也將加碼演出「來去高雄」,並由周湯豪壓軸演出,預估今年將湧進80萬人次參加。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超威!台上秀辣腿「上上下下」 還送超嗨豪華禮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