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打綠回不去了?青峰「決定自己唱」認:對自己生命負責

2018/12/31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蘇打綠回不去了?青峰「決定自己唱」認:對自己生命負責

樂團「蘇打綠」在2016年金曲獎上宣布休團3年,期間團員各奔東西,主唱青峰除了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今年4月也宣佈暫時單飛,但強調「團體不解散」,雖然先前多次爆出拆夥傳言,但青峰都矢口否認,沒想到2018最後一天,青峰31日在臉書貼出聲明,證實和經紀人林暐哲拆夥,「決定自己出來唱歌…對自己生命負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蘇打綠休團後,團員們各自朝自己的目標興趣發展,主唱青峰以新人之姿推出個人單曲,還接下《明日之子2》的主持棒,又受邀參加《蒙面唱將猜猜猜3》,積極拓展大陸市場,沒想到青峰31日卻在臉書發表和經紀人林暐哲的共同聲明,內容提到,在暐哲還有很多人的鼓勵,「青峰決定自己出來唱歌了」,並透露過去一年多來,自己在沒有團員的陪伴下,嘗試許多新角色,像是當製作人、參加綜藝節目,並坦言,「其實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也就一起戰戰兢兢走了過來,而且真的收穫良多。」

 

▼(圖/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所以,隨著合約到期,讓他覺得不該再有依賴的心態,「好像其實對自己不負責任,也好像把責任丟到別人身上」,青峰提到「覺得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了」,宣布將獨立處理自己的工作事務,而亦師亦友的林暐哲也支持這個決定,「有一種孩子要成家的心情,父子面對這一刻也都有點捨不得,但我們相信,不管我們各自做著什麼事,那種心裡的關心跟陪伴都會在的。」最後也表示,青峰的音樂之路將有全新的狀態,而暐哲也將全心投入兒童音樂,「將來不管彼此做什麼,都會支持也祝福,也請大家給我們一點祝福與陪伴,替我們加油。」

 

▼(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該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粉絲雖然感到錯愕,卻仍紛紛留言鼓勵,「雖然很捨不得,但期待看到各自新作品」、「相信你們會在最適合的時候回來」、「支持青峰每一個決定」、「希望能一直一直聽你繼續唱下去」,但也有歌迷憂心是否無法再看到蘇打綠合體,「蘇打綠還會回來嗎?」

 

(封面圖/翻攝自蘇打綠、青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青峰認了要單飛「做自己的事」 蘇打綠團長:支持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