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一杯星巴克上班!他被老闆娘痛罵 秒資遣:做到今天就好

2018/12/31 14: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帶一杯星巴克上班!他被老闆娘痛罵 秒資遣:做到今天就好

一位在嘉義某複合式烘焙連鎖咖啡廳工作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他上班時帶了一杯朋友送的星巴克,不僅遭到老闆娘痛罵一頓,甚至當天就被通知「做到今天就好」,而事後他將此事分享在網路上,竟接到電話稱「老闆娘在嘉義認識很多人」,要求他把文章撤掉。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憤怒,紛紛要求公布店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Dcard》工作版PO文表示,他某天上班的時候收到朋友買給他的一杯星巴克,雖然公司有規定禁止攜帶外食,但也有規定員工外食飲料應該放置何處,所以他乖乖依照公司規定放在該放的地方,沒想到老闆娘卻把他叫進去辦公室大罵一頓:「你認為你今天帶一杯星巴克從我面前走過去是怎樣?你有在尊重公司嗎?你有尊重我這個老闆娘嗎?你好歹也用環保杯裝。」

 

▼(示意圖/Pixabay)

 

 

老闆娘的反應讓原Po十分不解,他心想:「大家飲料都可以帶,為什麼因為我帶的是星巴克而不被允許?況且我並沒有把它帶到客人見得到的地方,也依公司規定放在該放的地方,為什麼我就要被罵?就因為你不想看到星巴克?你不喝別人不想喝?」

 

即使心中帶著許多疑問,也不接受老闆娘的說法,但原Po依然靜靜聽著老闆娘的教訓,一句話也沒有回,然而,就在原Po受到指示要去拿星巴克時,老闆娘突然說了一句:「你做到今天就好!」不甘心的原Po回了句:「那請你把資遣費算清楚給我。」老闆娘接著又繼續爆氣開罵。

 

▼(示意圖/Pixabay)

 

 

原Po指出,他最後簽了自願離職單,也並未向公司要求資遣費,不過,因為他將事發經過分享到網路上,因此接到公司組長及總店長的電話,告訴他:「老闆娘在嘉義認識很多人,以後在嘉義不好混、找工作不好找。」讓原Po氣得怒嗆:「在我之前有多少人被老闆娘無緣無故逼走的?難道還要我扯出更多事情來讓更多人知道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慣老闆最好都倒閉」、「嘉義人拒吃!想知道哪間」、「支持公佈店家」、「店名打出來,讓他開不下去」、「你們老闆娘很自卑是不是」、「我在飲料店工作,都直接上班穿制服去對面買飲料,有時候還是店長幫我去買」、「身為麥胞的我就想在麥當勞吃肯德基啊」、「在星巴克上班,老闆都會幫我們訂50嵐飲料」。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含淚請喪假 惡老闆只准「放一天」:外公又不是阿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