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花220萬訂鑽戒卻大2號 求婚慘延後…新人氣炸

2018/12/31 11:19 字級:
讀稿

民眾花了220多萬元訂購婚戒,想用來求婚,但是不但沒準時交貨,拿到手才發現比手指大2號,回頭找專櫃櫃姐抱怨,結果店家說不能修改,不過等到民眾拿回時,發現已經被擅自磨掉修改,但還是太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經理還說這個已經很緊了,我就問他一般鑽戒都是這樣,可以轉來轉去轉到後面去,還可以敲是不是,他一直說這個很緊了。」閃亮亮鑽戒,鬆到可以轉來轉去,花了200多萬訂製,卻沒想到趕不上求婚日,拿到手後又發現,根本不合尺寸。投訴人:「(求婚)全部都取消,然後再重新準備一次,所以驚喜也沒了,連攝影師都說,你戒指可以扶好要拍一下,就是太大2號。」

 

▼(圖/東森新聞)

 

預計趕在7月16號求婚,但是等到25號才拿到,求婚延到8月14號進行,16號回到櫃位要求修改,店員說不能改要加墊片,可是到了8月24號卻拿到,已經被改小半號,卻依舊太大的戒指。投訴人:「從頭到尾他們也沒跟我說,是怎麼樣修改的,說改了半號不能加珠加墊片,直到最後9月3號我再去店裡,經理才說,那時候已經直接切割了,所以我是被欺瞞這麼久。」原來當初戒圍應該再小2號,消費者要求送回羅馬原廠修改,而師傅也建議加珠或墊片,消費者抱怨,未經同意磨掉修改,本來的圓形戒指已經變成橢圓形。

 

▼(圖/東森新聞)

 

鑽戒專櫃:「公司不會出錢(再修)(我來出錢修,那你就給我寫清楚,是張小姐要改的,再講一次,你給我寫清楚)。」義大利珠寶品牌強調,訂購單有簽名,沒寫下交付日期,對於消費糾紛,百貨專櫃人員只表示,一切交由義大利總公司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盜廣告誆半價!網購「旅行真空機」 60人控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