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兒子發現驚人秘密!知名巧克力曝「熊蹤」 3.3萬網驚呆

2018/12/31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9歲兒子發現驚人秘密!知名巧克力曝「熊蹤」 3.3萬網驚呆

「瑞士三角巧克力」以三角造型的巧克力為名,是瑞士知名的品牌,熱愛巧克力的人一定對它不陌生!日前一名9歲男童竟意外發現瑞士三角巧克力隱藏的「秘密」,連他的媽媽也忍不住自嘲,活了那麼久從沒發現過,沒想到這個亮點竟被兒子找到,也意外掀起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頭條日報》網站消息,女網友史蒂芬妮(@upstephanie)日前在推特發文透露,聖誕節那天,她送給兒子一條瑞士三角巧克力,兒子一拿到就興奮地拆封,準備來好好享受巧克力,但卻突然好奇地向媽媽發問,「山上為什麼有隻熊?」史蒂芬妮則一臉疑惑,反問「什麼熊?」

 

▼(圖/翻攝推特)

 

她直到看見包裝上的標誌才恍然大悟,瑞士三角巧克力的山峰標誌,是象徵瑞士阿爾卑斯山的馬特洪峰,仔細看卻能在山峰正中間找到一隻「反白」的熊,而這隻熊還抬著頭,看起來就像要邁步前行,模樣十分可愛,史蒂芬妮很訝異兒子的發現,透露她吃這個巧克力那麼久,這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山峰裡藏了一隻熊。

 

▼(圖/翻攝推特)

 

史蒂芬妮將這項「發現」分享到網路上,意外引起廣大迴響,不少人都不曾細看過包裝,從不知道這個小亮點,但也有網友認為他們早就已經知道了,這則貼文在短短3天內就獲得超過3.3萬個愛心,並有近萬人轉發,史蒂芬妮也解釋,標誌裡會有一隻熊,是因為瑞士三角巧克力是瑞士伯恩(Bern)的產品,而伯恩就是以熊聞名。

 

(封面圖/翻攝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限定蛋糕掀旋風!隱藏吃法曝光…網驚:太銷魂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